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天吶~~~這麼Old School的台詞
可千萬別叫林北我來講啊!!!

鄉親們大家久違了~~~
相信上回
Rita的婚禮
可說是讓男人發出驚呼
讓女人發出嬌喘
應該在華人市場中投入一個震撼彈吧!!
目前夫妻感情良好,學業也蒸蒸日上
連家裡的小狗都一口氣吃了兩碗飯了呢!!
林北我對此深感欣慰啊~~~

另要特別一提的是
林北所執導的一系列婚禮影片
林北婚禮多媒體製造廠-一鞠躬
林北婚禮多媒體製造廠-再鞠躬
林北婚禮多媒體製造廠-三鞠躬
更是達到一個出神入化、爐火純青、呼天搶地的境界

在此要再度向周牛仔道個歉
我知道你真的很想邀請林北來為你掌鏡
而且林北既會
功夫,更會灌籃
可說是2008年華人界的一大驕傲!!!
但林北最近真可是抽不出空來啊!!

你雖然一直嚷嚷著「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但林北是有聽出那絃外之音的
其實是在耍小孩子脾氣
不過
林北在此保證!!
你要結婚的那天,只要你開口
林北絕對在所不辭!!
夠意思了吧~~

這次林北的出動
也是為了蘇菲小姐的好朋友Toro女士
奇怪,怎麼林北一離開
蘇菲小姐公司的運勢
整個就開始旺了起來?!
一定是林北的保佑!!一定是!!

而林北為了這次2008年開春第一砲
更說是空前絕後地動員了超大陣仗
首度採用雙機同時操作!!科技品質百分百!!

另重金禮聘兩位無敵顧問
蔡大王與陳兄弟
適時給予林北意見與協助!!


而且還要時時留意
並更新機機的後續!!


有了上次的經驗
外加林北這一個月來主持了前前公司的商品發表會
還有擔任尾牙的主持人
應該可說是功力大增啊!!
成效如何
就等2/2(六)囉!!

子孫世代作狀元~~~有喔!!!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自古風流多情種
常始英雄淚滿襟

人的一生中
常會在很多的因緣際會下
緣份,就這樣發生了~~~

但!!
會是轉角遇到愛
還是轉角打丟賽?!
沒人能夠說個準~~

如果
哪天突然有個陌生而又熟悉
虛幻卻又真實的來電
以極度嬌嗲的語氣
「嗯~~~你怎麼都不打給人家~~~」
你會怎麼做?!!!!!

昨天
就在林北正準備要出發前往主持尾牙的那一刻!!
突然...
急促的電話鈴響劃破不用麻煩了的牛仔很忙
接著...
緣分就這樣展開了!!
她,在如此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闖進了林北我的生命

她:「是我啦....」(以下語調的嬌嗲程度,請將林志玲+黑澀會ㄚ頭,再乘上2)
林北:「誰????」
她:「是我啊~~~厚...妳都忘記人家了!!!」(此時的嬌嗲,還真嗅得出一絲絲的不悅!!)
一頭霧水的林北:「.........ㄟ我真的不知道妳是誰ㄝ...」
她:「我是GiGi啊!!!你都不打電話給人家~~~」(繼續嬌嗲中...)
陷入沉思的林北:「機機 ???我真的認識妳嗎??有沒有打錯啊!!!」
機機:「厚~~~你真的很討厭ㄝ~~~這個電話還是你留給我的ㄝ!!!」
摸不著頭緒的林北:「我留給妳的?!真的很抱歉...可以提示一下我們在哪邊認識的嗎?!」
機機:「就是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坐在你的隔壁桌啊~~~喔~~你都忘記人家了!!」
六神無主的林北:「ㄝ...真是不好意思,我這輩子吃的飯還漫多的,可以再多提示一些嗎?!」
機機:「就是在一間餐廳啊~~~我那時候覺得你還不錯,就跟你要電話了啊!!!」


這句話將是露出馬腳的第一步
林北這輩子長那麼大
自己有幾斤兩重,秤的很清楚!!
從小就知道
林北我除了身體健康、彬彬有禮、風流倜儻、出類拔萃、個性溫和、身手敏捷、樂善好施之外
沒有什麼優點比得上別人!!
所以這種好康ㄟ
從來都沒發生在林北身上!!
好...就讓林北來挖個洞,來確認一下!!

林北:「ㄟ...我有點印象了!!妳說我們是在餐廳認識的對不對?!」
機機:「對啊對啊!!!你記起來了喔~~~你很討厭ㄝ~~~」
惡魔附身的林北「喔...對啊!!我們是在紐約的餐廳認識的啊!!那天還聊的超High的!!!」
機機:「嗯...(遲疑了好一會)...對啊對啊!!厚~~~那麼久才想起來」
七月半的機機:「你都不主動打給人家!!虧人家那時候對你的印象超好的ㄝ~~~」
住在林北嘴上的惡魔:「喔...沒有啦!!最近工作比較忙啊~~~呵呵呵~~~」
住在林北心中的惡魔:打三小啦!哪有人主動打去說快來快來詐騙我的!!

這時候的林北硬是把拳頭塞到嘴巴裡去
不然一定會大笑出來!!!
紐約?!
塞八啦!!林北信義的紐約紐約去過很多次啦!!
妳這個詐騙集團想來搞林北!!
林北可是精得跟猴一樣,住在海邊,啥大風大浪沒見過!!!
好....既然要玩那麼大
來就來....

因為林北趕著出門
所以抓了個點就先結束這場喜劇
七月半的機機還搶著說:「那人家有空會再打給你,你也要主動打給人家喔!!!」
最後還補上一句:「朋友要禮尚往來喔!!」

啊不就禮尚往來勒!!
那要不要送妳元本山?!
事不宜遲,先把妳這傢伙的電話輸入再說!!


後來林北在路上開始思考這個詐術背後的意義
大膽地假設這可能會是一場仙人跳
就是利用聲音甜美的小女生
還刻意取這種機機、美美、珠珠的菜市場名字
塑造一個好像真有其人的假象

而且在電話中不斷地挑弄示好
拼命地給對方灌迷湯
還再三地強調「人家現在單身ㄝ~~~」
意圖就是要製造隔層紗的女追男場景!!

等到那個苦主肥羊陷進迷魂陣之後
就會把他約出來
這時候就突然冒出一個機機的男朋友
說你害他們感情失睦
獅子大開口就要分手費或是遮羞費
不然的話就要用橡皮筋彈你...之類的勒索

另外我家大王也想到
可能她會先釋放一些甜頭出來
兩個人開始一場有名無實的感情

突然機機的家人鄰居開始生病、生意失敗、老天不保佑之類的
天底下所有能發生在人身上的衰事
都一口氣集中在她家發生了!!
碼的當他的家人真是雖小~~~

這時候就會苦肉相求...
如果你不借她錢,那她就只好去曹查理那邊下海了~~~
而且霹靂火的台詞就會在這時候出現
「反正我早就認定非君莫嫁了~~~這些錢,我一定會想辦法還你的!!」
「等我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 (挑眉 」
想當然爾
火山孝子的這些錢
就像是打狗的肉包子
連個渣都不會剩....

結果今天下午
機機又打來了,螢幕上就顯示著我為她取的代號!!
嘿嘿...我看妳要玩到什麼時候


家人很雖的機機:「是我啊!!」
淘氣的林北:「我知道啊!!」
家人很雖的機機:「泥在幹什麼呀!!」(新武器...超級娃娃音)
俏皮的林北:「我喔~~~妳真的要知道喔?!不好啦...」
家人很雖的機機:「猴~~~你在做壞事喔!!呵呵...」(新武器能量逐漸加溫中!!!)
住在林北心中的惡魔:幹...最好是做賊的喊抓賊啦!!妳才正在做壞事吧!!
住在林北嘴上的惡魔:「妳堅持想要知道?!」
家人很雖的機機:「跟人家說嘛...拜託!!!」(哇賽!!再下重本!!更追加楊丞琳!!!)
笑盈盈的林北:「我在拉屎屎屎屎~~~~~~」
臉色大變的機機:「噢...你好沒禮貌喔!!說話那麼粗魯!!」
瞬間恢復燦爛陽光的機機:「那...那你忙完再打給我吧!!」
說話絕對不算話的林北:「喔...好!!沒問題!!!」
( 打給妳?!開什麼玩笑...林北很愛開玩笑,就是不開要花錢的玩笑!! )

從今天下午的對話當中
林北我非常地確定機機這傢伙
絕對跟林北不認識!!!
殊不知林北可是視拉屎為己任!!

雖然林北很愛玩耍
可是也沒白目到真回電給機機
畢竟林北現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
衷心學習遁入佛門的精隨

原以為林北沒打給機機
在行為科學上顯現出
並非對機機有極大之費洛蒙分泌傾向
就在交戰守則上被歸類為無貢獻之D級客戶
從此林北的檔案
就被塵封在某個詐騙集團的資源回收匣裡

想不到!!!!
林北晚上跟大王在台北101閒晃的時候
機機又打來了!!
而且~~~連發四通!!

我家大王還落井下石,說我已經被列為她們組織的肥羊了!!
暗陰陽!!!

我想
這個轉角打丟賽的故事
還會繼續發展下去吧!!!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那天阿熊望著窗外
語重心長地問我
「帥氣到爆炸的林北啊~~~你知道飛的感覺是什麼嗎?!」

飛?!
林北是有認識
首頁飛女士啦!!
可是我不知道她內心深處的感覺ㄝ...
畢竟雖然朕貴為天子,但還是無法猜臆凡人的心理


喔...阿熊你說的不是這個飛!!
你說的是居高臨下眺望凡間的這個飛喔...


朕聽說凡間最近有種新玩意兒
驚險刺激又有趣
也許能滿足阿熊你想一飛沖天的慾望喔!!!


事不宜遲!!
咱們就來去坐貓咪纜車
感受生死一瞬間的飛翔吧!!


要前往貓咪纜車的方法很多,可是林北大推來個悠遊卡一票玩到底!!
一來免卻了停車位難尋之苦
二來更可享受木柵線直線加速與瞬間煞停的高G力狀態!!!


台北捷運公司特別為林北保留的專屬捷運車廂
展現高規格的接待與誠意!!!
就已經跟他們說低調一點,休得多禮
結果還這樣搞...真是不乖!!!


本列車終點站~~動物園站
董物橫!!東屋元!!Taipei Zoo Sation!!
下車時,請別忘了您隨身的行李,以及旁邊人的行李
祝您旅途愉快...


要前往貓咪纜車的遊客,請由2號出口出站!!
要回家的旅客,請由1號出口出站!!!


要買票才是好寶寶喔...
不然如果中途,遇到列車長逐車廂查票
被抓包沒買票的話
可是要補票並且加倍罰款的!!


既然是超級的官方禮遇
車廂自然也是要特別選過的!!
你看...光是從車號上頭,就可以知道大家對於林北的景仰
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又有如精蟲上腦,一發不可收拾~~~


這就是貓咪纜車的心臟了
一列列的車廂,靠的就是這些掛勾與溜索相連結
林北我突然覺得...
這跟吊鐘燒好像喔...
老闆~~~來一個奶油的!!!


貓咪纜車是啣在一根溜索上,所以很容易左搖右晃
尤其是在進站的時候特別明顯
所以靠著左右各一個的湯匙
讓貓咪碰碰車能順利地滑進軌道當中!!


台灣的貓咪纜車線,可是舉世無雙的屌!!
全世界只有這裡的纜車有高科技擬人智慧
走到一半,還會來個90度大轉彎!!!


貓咪纜車到底有多高呢?!捷運公司的叔叔告訴你...
ZOO站大約是海拔95M左右,指南針站瞬間爬升到265M
而當你到了終點貓咪站時,你已經爬升了300M!!


林北知道大家對於數字的觀念都不算太好
如果以一層樓3M左右來估計
指南針站265M大約是90層樓左右
這樣你大約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整趟林北的褲底都沒乾過了!!!


一整段30分鐘的路途,除了總共會停靠上下車4個站之外
還會經過2個不可上下車的站
可是裡頭仍舊有工作人員在看守
林北我大膽臆測~~~
這應該是緊急備用內褲供應站吧!!!


貓咪纜車的極佳視野
絕對可以媲美大爆炸的101
整個蘭陽平原盡收眼底!!!
天氣好一點的話,甚至還可以看到菲律賓


如果嫌搭貓咪纜車覺得不爽
可以在這裡,以成龍張臂飛躍的姿勢
騰空飛下直接上北二高
轉搭國光客運前往金寶山!!!


瞧阿熊噘著屁股興致勃勃,一副就是坐雲霄飛車準備要俯衝的感覺!!!
這段可是林北內褲最濕的時候!!
這一高低震盪對於心情的影響
就有如是賽快奪門而出,挫出來的時候,突然看到前面有公共廁所
可是一進去發現全部都客滿!!
連洗手台都擠滿了人般的驚險~~


柳暗花明又一貓咪!!
歷經了心跳加速又停止的波折
終於來到了終點貓咪站了!!!
這時候林北不自覺地又要開始賣弄一下

貓空~~~他為什麼叫貓空呢?!
如果有答案的話,請在下方回應!!
第一個答對的,將有高級精美出人意料的獎品喔!!!


在阿熊燦爛微笑的背後
所付出的除了林北捨命陪君子(?畜牲)的熱血
還有一條跟了我16年的內褲啊!!


一個地方只要是有話題性
攤販自然就會跟嗜血的鯊魚一樣
一簇一簇群聚在一起,貓空也因為纜車的開通
真的帶動繁榮了很多!!!!


而整合過的告示牌,也比之前的雜亂無章,顯得清爽很多!!!!
而且也讓第一次來到貓空的遊客
能有所適從地選擇!!!


貓咪纜車除了會轉彎,還會翻山越嶺一台車兔整座山
從最近的車廂大小來看
你大約就可以推斷我跟他之間的相對高度有多少了
那個落差之大,遠遠勝過把我誤認為吳彥祖的落差!!!


隨隨便便一根大台柱就來個10幾20層樓高
林北看到這,除了軟腳順便去換內褲之外
更是佩服他們的好身手
畢竟在上頭工作,如果一個溜手,鏍賴把掉到下面去
可是要再度爬下10幾20層樓高撿
然後再爬上10幾20層樓高繼續工作!!
如果是林北可能就當場遞辭呈了吧~~~


重新登陸地球,喘了喘,歇了會
內褲終於乾了一半
這一趟下來,林北還是深深感覺
能安安穩穩在平地上,才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啊!!!


林北要踏上歸途囉!!
動物園還派了長頸鹿來送林北
真是搞禮數...
好啦好啦...送到這裡就好囉!!
大家掰掰...在動物園裡頭要乖喔!!




貓空纜車 MaoKong Gondola
營運時間:
Tue ~   Fri   09:00~22:00
Sat  ~ Sun   08:30~22:00
       Mon        保養維修日

想認識他多一點嗎,請上:
貓空纜車官方網站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117 貓咪纜車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昨天下午去敦化北上的宏泰世界大樓
進行第二階段的複試

有鑒於上一次開大黑去
停車費夭壽貴到爆炸!!!
林北我可是一邊啜泣一邊掏錢

所以林北我這次特請了個大早
打算來搭搭你們台北人最引以為傲的大眾運輸網!!
想當初林北在坐公車的時候
你們應該都還在吸奶嘴抓蝴蝶吧!!

林北的公車歷史
就要從我老北的前瞻遠見開始
原本是住在中山北路上
可是一方面由於那邊是一樓又有地下室
我老北認為既可以當倉庫,更可以擺上兩桌當麻將間

再加上老北神機妙算
認為三重的房價一定會漲起來
所以在20多年前
就舉家搬遷到三重埔來
就是這個機緣
才會使得台北縣升格為準直轄市!!
捷運即將貫穿大三重地區!!
更造就今天老余的當選...( 這也牽的太廣了吧!! )

所以林北從國小一年級
就開始每天與公車為伍了

你們有聽過4塊錢的公車嗎?!
而且還是從剪票的開始
一張10格,厚紙板做的
有些司機很機歪
硬是給你剪在兩格的中間!!!
幹....小學生只能含著屈辱的淚水...
屁都不敢吭一聲

進步一點就開始有冷氣的了
可是一趟要5元!!
那時候叫做自強公車
可是比自強號慢100倍!!

而且那時候每到上課時間
司機都會罵客人
「ㄟ...後面還很空啊!!你們是不會往裡面擠喔...」
甚至林北見過最誇張的
就是司機大人耍脾氣
嚷嚷著「你們如果不往裡頭擠,老子我就不開車」

有些司機大人索性就要大家從後面上
幹...下賤!!!不是那個從後面上啦
是從後門上
可是要先到前門這裡投錢
這時候你一定很疑惑
前門連上都上不來了
怎麼上來投錢?!

說到這你就淺了...
這時候司機大人就會吩咐一個小囉囉
在前門口收錢,然後在幫他投到票桶裡!!
天真無邪的小學生
最容易被司機大人臨幸了

那時候只要是被賦予這個任務
就彷彿是拿了雞八毛當令箭一樣!!
裝的老油條的語氣,外加台語發音裝氣勢
「ㄟ...肖年ㄝ...你少投5元喔!!」
「衝殺毀啦...排隊啦...」

林北搭公車的歷史
從小學6年,國中3年,外加高1、高2、高2 
(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兩個高2,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
直到高3開始扮起追風少年
才結束了這一段與大家磨肩擦踵的公車痴漢歲月

畢業之後,撘公車的機會就更少了
林北出門都是大黑小黑輪流接送

有時候在路上看到新的公車路線
都不禁感嘆歲月不饒人!!
才幾年不見,變化就如此大!!
心中暗自唱起
「去年我~~回來,你們剛穿新棉敖~~
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
眼角落下兩行感動的淚水...

同樣的狀況就發生在
林北決定要撘公車來去敦化北跟民生東口的宏泰世界大樓
天吶...公車路線現在變得超複雜的
以前只有數字做為區分
現在居然還加上了顏色,什麼R77、藍78
幹如果林北迷路,在公車上餓死的話
做鬼也不放過台北市公車處

好家在...在家靠父母,出外靠網路
這個傢伙
公車路線查詢活菩薩
實在是可以跟離子燙
並列為21世紀對人類最有貢獻的發明!!!
功能超強大的!!

原來林北家附近是如此地四通八達
一招手就能有公車
帶我到天涯海角

而且更屌的是
現在公車上居然還有GPS衛星定位
會每一站報上站名
準確度極高!!
就連還沒靠站,只是在等紅燈
他也會報「接近...台北車站」

其實林北那個年代也是有語音報站啦!!
可是要看當天塞車程度以及天氣是否悶熱

如果上述兩個條件都是肯定的
那林北也很肯定的是
絕對聽不到正確的語音報站!!
不過還是可以聽到標準的祖宗18代問候語
如果有機會
還能同時聽到普通話、台語雙聲道!!!

而且現在司機大人的素質變好了
比較不會大暴衝或是過站不停
或是你還沒下完車
就狠狠關上門,把你的書包夾著跑
更不會在車上抽煙、吃檳榔
或是請隔壁同路線的司機
抽煙、吃檳榔
也有禮貌多了!!!

除了軟體的改善
硬體也變超多的...
以前的公車大多都很舊
有些的年紀你見到都要叫一聲阿媽
一起步,整台車的零件都在叫
這時候如果有人打噴嚏
可以車子就會解體了吧!!

現在的公車除了外觀好
內裝也新,而且乾淨很多!!!
重點是...
居然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

這時候的林北
又不禁感嘆歲月不饒人!!
才幾年不見,變化就如此大!!
心中暗自唱起
「去年我~~回來,你們剛穿新棉敖~~
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
眼角再度落下兩行感動的淚水...

這次的公車再體驗真的是很成功!!
我想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
在冬天的非上班時間
林北還是會考慮再搭搭公車的!!!


可能有一些小伙子
覺得林北描述以前公車的事蹟,太過誇張!!
在此要請跟林北同年代的
或是有到國家歷史博物館參觀過的
都一同來回應你們當初的辛酸血淚吧!!!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前開襟大爆乳護士裝
超迷你短裙,若隱若現小三角

難道林北專程寫篇網誌
就是為了這兩個隻小野貓嗎?!
林北真有那麼膚淺嗎?!
這個問題請不用回答...謝謝...

本篇的重點
請放在小野貓的右手上...
是的...
故事就是從那枝旗子開始


比較熟識林北的也許知道
林北出生在一個比小黃瓜還綠的家族裡
尤其是林北的老木
除了是個超跳Tone的狠角色外
更是一個狂熱的政治參與者


都已經一大把年紀了
還跑去擔任民意代表的助理
而且還搞的有聲有色的...
就是中間那個傢伙
害的林北家庭沒溫暖
偶爾林北中午想帶便當
還要自己去自助餐買飯菜來裝模作樣...


之所以林北冊封老木為狠角色
原因除了會拿水管跟一群拿水槍的屎小孩對幹
還有拿一塊燒酒雞去騙我家樓下的小黃
把牠抓來畫眉毛之外
重點是地方上大大小小的選戰
她可是一場也不放過
想當然爾
這場08開局的割喉戰
老木又再度被徵召了...


其實這次的發起人就是老木的老闆
就是那個害林北肚子餓只能自力更生的傢伙
他要幫老余辦一場轟轟烈烈的大型掃街
要走過每一條大街
穿過每一條小巷
靠北...他真的這麼做了~~~


老木都出征了
最近都窩在家裡當住家巡守隊的林北
自然就被奉獻出
人生第一次的掃街助選了


三重埔這次被喻為一級戰區!!
所以綠隊高層相當重視
擔心林北一個人來為老余輔選會分身乏術
所以加派了行政院秘書長、也是三重埔老市長的阿峻來幫忙林北
一同為老余拉抬聲勢


而直到那天
我才真正看到老木的實力
在她登高一呼號昭下
她的體系總共來了將近三位數的人馬...
靠北...三位數ㄝ
整個就給他趨近於林北的體重了


那天總共出動了多少人
林北在現場只感受到...
老師勒!!!
這簡直就是跨年晚會結束之後的市政府捷運站嘛...

保守估計了一下
7輛前導吉普車
每台上頭站了3位里長
200台的機車隊
7台老木領軍的敞篷運兵車
上頭或坐或站平均丟了10~15人

而且最可怕的就是沿途鄉親們的砲陣
也不知道是因為老余人緣太好,所以夾道歡迎
還是欠人錢沒還,所以他要扮演寒單爺來還債
我只能說炸的林北雄雄連眼前的路都看不到...
機車隊還因此堵在前一個路口不敢過去


沿途有超多熱情的鄉親在為老余加油打氣
一開始在休息室見到老余的時候
臉塞的比他兒子裝瘋賣傻的時候還要加上100倍
而且林北問他要不要喝水
他還給我放空!!!
一路上見到這般局勢
結束的時候總算鬆了一大口氣
還會問林北要不要抽煙了~~~
暗...要不是林北親民
不然也給你放空!!!



搞了這一趟下來
林北除了兩罐水,跟汙了一把土豆在車上啃
剩下唯一帶回家的
就是一身的砲仔味,還有小腿酸痛兩天!!!


3個小時前結果出爐了
原本只是希望小輸就是贏的老余
有點意料外的小幅度地贏了黑朱
老北還喜吱吱地打來
「老余中囉...哈哈哈哈....我跟老木要去總部了...晚餐自己解決...哈哈哈哈....」
碼的...林北又再度慘遭家庭沒溫暖了...

不過林北的心情還是頗沉重的!!
因為我選區的禿頭阿亮
以相當可觀的差距輸給了禿頭小蔣...
而且還被八仙過海

這一切都怨不得人
走路會跌倒
就代表了你的步伐一定有問題
不要怨恨路不平!!
更不要怪別人出腳絆你

而是要找出問題的所在
重新調整腳步再出發!!!!

綠隊這次輸是活該!!!
不斷地緬懷之前自以為對民主的貢獻
在這次的慘敗中
證明了是輸在自己的鄉愿

藍隊贏的有道理
除了恭喜外
更期許真如同今藍隊無脖阿熊說的
多數暴力將不會出現在新國會中
我拭目以待....

最後送上一首MV
裡頭沒有批評,只有疼惜
裡頭沒有衝撞,只有擁抱
裡頭沒有憤慨,只有期待

期待真有那一天,大家能一起手牽手
站在一塊,支持我們所愛


伊是咱的寶貝
詞 / 曲 :
陳明章





2008/01/12 Im Vlog 的頭條是
民進黨大敗,嘉義以北立委剩兩席

希望2008/03/22 Im Vlog 的頭條會是
台灣長昌,迎向陽光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06年的12月
這可是第一次接觸到無菜單的日本料理

所有的食材都在師傅的腦袋裡
想吃些什麼
一切都交給他作主吧!!!

錦富是一家相當有歷史的老店
據說店名的由來
也是因為最一開始,是在"富錦街"發跡的!!
就是
向左走向右走
城武跟詠琪住的那邊

現在的這個店址
是因為來客不斷地增加
所以才搬到這個新居


日本料理必備的飲料
除了清酒,就是日本茶
因為林北我是牛仔,所以不喝酒...
有趣的是,日本茶的杯子上
全部..全部都是魚的名字
一整圈下來,將近有百來種吧!!!


林北雖然稱不上是嘴挑的饕客
但也算是個頗斤斤計較的大嬸
如果一間日本料理店
所提供的是一整沱WaSabi
那林北就會把這間店歸類為台式熱炒199
這種現磨山葵,才是王道啊!!!
口感先辛後甜,卻不嗆鼻搶味~~~
Good !!!


來囉...林北最愛的軟絲
可是今天不走以往的刺身路線
而是找了火焰槍先生大力協助
以微炙的手法來處理
兩者相較起來
刺身的口感比較粉嫩,稍稍有粘牙的感覺
而微炙後回饋的嚼勁更勝
可是也比刺身的鮮甜略遜一些


肥吱吱的鰤魚刺身
味感與阿鮪的濃郁,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是牙感較阿鮪緊實些
筋的咬勁也較明顯
所以這阿鰤的評價可算是見仁見智!!!


讓人大聲尖叫的甜蝦刺身!!!!!
阿蝦身上那一抹黃稠稠的就是讓人尖叫的蝦膏
晶瑩剔透的阿蝦肉,清甜彈牙
而黃澄澄的蝦膏,濃郁的海洋風味
餘韻在口中久久無法散去~~~


討海人林北活了那麼大的歲數
從沒見過如此令人驚駭的場景
當師傅一刀俐落地畫下蝦肚
挑去沙腸
這蝦膏就像熔岩般緩緩流下....
這口吃下,簡直就想拿條沙龍
前往海灘上奔跑~~~~~


讓我來隆重介紹一下
比目魚阿握!!!
根據師傅的解說
所取的是比目魚的背鰭肉
正是運動量最大的地方
因此肉質最為緊縮彈牙!!!


緊接著是旗魚的臥壽司
林北沒有打錯喔....
我就覺得用"臥"更貼切於"握"
這傢伙就大剌剌地躺在用餐檯上
一口把你吃下去!!
看你還能囂張多久


嘿嘿...你以為這是牛排肉嗎?!
NoNo...這可是大名鼎鼎的TORO中腹肉握壽司ㄝ~~
表面微烤的用意
一是去除多餘的油脂,保持爽口的味感
二是將鮮美的肉汁封印在解理間
上頭再擺上薄切的日本柚子
更能引出TORO的鮮味~~~~


這傢伙也算老朋友了
我想大家在
大口吃魚過聖誕已經有認識過了
比較不同的是
錦富有加上蘿蔔泥
所以口感更顯的清爽...


鮪魚兄再度出現!!
啥?!是以魚排的方式?!
自以為是麥香魚嗎...


翻了個筋斗之後
喔...原來只是表面稍微烤了一下!!
他的內心還是很純真Pinky的~~~
這道師傅還特別強調!!
千萬不要沾醬油!!
而是細細灑上一抹海鹽
果真...
又想再度去海灘奔跑了~~~~~


太搶鏡頭,導致過度曝光的無敵海景三色丼
碎細的鮪魚肚肉
晶瑩飽滿的鮭魚卵
再加上會讓人流淚的馬糞海膽
最後灑上一抹青蔥
這口吃下...碼的...
一直奔跑~~~好喘~~


烤旗魚背鰭肉
坦白說林北我不太愛熟物
尤其這傢伙頗油膩的
有點在吃自己人的感覺...
不過若用嚐鮮的角度來看
也是有此一遭啦!!!


其實在台灣的日本料理
較屬於和漢料理
意指無論口味或是風格
都有因應風土民情而有所微調

而較傳統的日本料理
就像是這樣
一切都要端看老闆今天批到了怎樣的食材
因此人客在吃之前
都不知道會遇到怎麼樣的菜色
也因為這種期待的感覺
每每上桌都有種意外的驚喜!!!

更多的照片都在:

951223 去錦富吃聖誕大餐


林北老師說:
有些說法提到,生魚沾山葵( 芥茉 )目的為的是殺菌
NoNo !!! 這是個以訛傳訛的說法!!
其實山葵最主要的用意
是在於靠著微辛的口感
將魚肉的鮮甜給引出
而少許的醬油,也只是調味而已...
所以下回可記得
別一拿到就希哩呼嚕地把醬油跟芥茉攪和在一起嚕!!

林北老師又說:
下次如果去日本
看到日本料理店門口有個大大的"魚旨"字
可千萬別衝動!!!
這個在日本可是代表
"本店屬於高級魚的壽司"


錦富
TEL:(02)2748-6356
ADD: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6弄36號
週一也公休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連鎖信的可怕
就是他傳來傳去
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輪到你

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傳了又傳、傳了又傳、傳了又傳嗎?!
佛跳牆做到傳來傳去,是不被允許的!!!

這是
愛上貓的牧先生告別蘇菲小姐的第一力作
身為嚴格禁止人獸交的林北
一定要大力相挺的啦!!

2007熱身編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林北 is 哇,哇 is 林北
什麼心態?!就是渡化世人,一整個佛心囉...
2. 2007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我想應該就是
隱形的翅膀吧!!!
完全道盡我心中的喜與悲...還有靠盃!!
3. 2007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林北我在HBO上看了一部Coach Carter
嗯...中文應該是翻作...扣區卡特吧?!
有空再來寫一篇好了!!
4. 2007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熟識林北的蘇菲小姐們一定都知道
就是最新一期的TVBS週刊或是數字週刊囉
她們陪林北我度過了好幾個孤單、空虛的大便時光!!
5. 2007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有!!而且很大的改變!!
2007/11/15 之前,一整年都是冬冬快餐、三商巧福、冬冬快餐、三商巧福...不斷地Repeat...Repeat...
2007/11/16 以後,北港鴨肉羹、油庫口麵線、延平北顏記麵線...哇哈哈...不用排隊不用人擠人,蓋爽蓋爽!!

2007 自己回顧編

6. 你對自己在2007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2007年對於林北的趕羚羊大操場來說
可是豐收的一年!!
有著旺盛的題材以及充分的時間
讓這個操場越來越茁壯壯壯壯壯....
7. 你對自己在2007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幸福嗎?!很美滿....
8. 你對自己在2007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幸好上一題林北我回答的好!!
不然這一題可能就要改成金寶山劃好位了嗎....
9. 2007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要感謝的人真的是他碼的多到靠北...
無論是那位翻過月台,彎腰拾起落了一地橘子的
或者是奮不顧身,低頭為林北我舔去眼中的膿泡的
以及是教林北我化骨綿掌的天地會總舵主...
實在是太多了....
既然如此,我選擇謝天!!!!
10. 2007年特別值得紀念的事情是?
狂賀!!!
林北事業群在2007年正式成立!!
11. 2007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殘念!!!
林北事業群未能在2007年達成年度營業額破100元的經營目標~~
12. 回想起2007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嗎?
朕為各位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不只要人人有書讀,還要人人有功練
13. 回顧已經過去的2007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
這個問題,應該是交由各位百姓來替朕答覆
14. 2007年沒有達到的目標是?
與蔡淑臻交換電話!!!
15. 2007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蔡淑臻跟我要電話
然後我毅然決然的拒絕她
只給她林北我的MSN!!!
16. 總結2007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林北我終於認清了
M號與我的緣分已經盡了...
毋須強求!!!
17. 你覺得自己在2007年的表現如何?
耐操...好擋...拼第一!!!
18. 2007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豬年,是林北我很多朋友的年

2008 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
如果林北我不期待
那他就不會來嗎?!
20. 在工作方面,2008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官腔達人說:
我希望在接下來的工作中
能將我個人的卓越的溝通能力以及靈活縝密的思考
妥善地發揮在我的職務內容中

另外我更樂意去學習更多更廣不同領域的事務
因為我知道“信心來自於實力,而實力來自於努力”
唯有不斷充實自己,擴展自己的視角,才能提昇自己的氣度。

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也希望能在新的舞台裡,有一展長才的機會。

21. 2008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希望吠了好久的NY、蘇美、三籓市、關島別再放鳥了!!!!!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23. 2008年有甚麼目標?
吃的飽
睡的好
常微笑
24. 請寫下2008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書?!林北的知識,是在自於實戰經驗!!
CD?!林北的曲目,都是來自於FOXY的MP3!!
電影?!林北的電影,都是決定於哪個露的多...哪個哀的猛!!
東西?!能用錢買的東西,沒啥了不起,用錢買不到的,才是屌的王道!!
25. (請寫下一個上面沒出現,但你想自問的問題。)
我還是想問....
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傳了又傳、傳了又傳、傳了又傳嗎?!
26. 在這裡,請對2008年12月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2008/12/31的林北,應該是在東京迪士尼聽米奇老鼠在5...4...3...2...1...吧!!!!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南畝耕,東山臥
世態人情經歷多,閒將往事思量過
賢的是他,愚的是我
爭什麼
                     ~關漢卿‧四塊玉 閒適

林北我最近遇到了一位高人

只有177cm
可是他所展現的格局與熱情
足以讓林北這個鐵漢柔情
也不禁熱淚盈眶~~~(有娘唷!!
就讓我們稱呼他為
旺旺吧!!

各位推動著時代巨輪的知識份子們
你們一定有聽過
【V】台的Circus吧?!
沒聽過也看過動物在街上走路吧?!

沒錯!!
旺旺就是在林北我身邊的Circus真人版
碼的真的超白濫了!!!
員工旅遊到宜蘭,有遊覽車不坐
偏偏要演追夢人,騎著單車一路靠...向北
而且他的單車,叫做...
雅玲!!!!

各位看官
活了至少28年了(有人還更多...自己承認!!別在那邊給林北裝傻!!)
你有無想過
在這28年來,你有沒有做過什麼事
能夠讓你在60歲那年(林北相信我的朋友都可以啦!!因為天只妒紅顏,禍害遺千年)
想起年輕所做的事,而能微笑超過10秒的?!

也許是瘋狂
也許是白濫
也許是滑稽
但背後所帶給你的意義是什麼呢?

這個就是讓林北我動情的一篇!!
新企劃!!微笑319人!!
旺旺所想的很簡單...
用愛當能源

他想要有319個人認同他的痴狂
他想要募集到319個人的微笑合影
他想要與319個人一同到便利店投下微薄的捐獻
他想要獲得319個人的簽名,給他更多的能源

林北我真的覺得很酷!!!!

旺旺是個猛將
因為他只靠著一台單車,就開始飛奔前往他的目標!!
旺旺也是條沒辦法丈量智商的白痴
因為319個人就等於是一間國小一年級的總人數了!!
旺旺更是隻亞馬遜河的蝴蝶
因為他相信一個人的鼓動翅膀,是足以讓整個世界轉動的

我們都不認識旺旺
頂多是去恩主宮的時候,會花40元買一包然後搭配米糕跟麵線一起拜

你不一定會有興趣參與這個白濫計畫!!
畢竟你我都不認識他
說不定他骨子裡其實是在剁叉燒包的

可是如果有空的話
來去
旺旺他家
給他留個言,幫他打打氣...
畢竟
現在這個社會上
能擁有如此無私的夢想
這種人已經不多了!!!

人一己十,人十己百
雖愚必明,雖柔必強


林北就用這8個字獻給旺旺吧!!
朕相信
熱情無敵!!!!!!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8年可是林北的年ㄝ...
那新年新希望呢?!

少在那邊冠冕堂皇大喊
中國不能亡...!!
那快開學了,是不是要趕快殺個人好交差

也別裝成金城武,登高大呼
給我糧!!我的兵只能戰死,不能餓死...?!

不然再來辦場比賽好了!!!
07年的那個聯賽
可是讓大家永恆難忘,熱淚盈眶啊!!

淡江大老二俱樂部活動紀實
951020 外線靠三井,內線就靠趙建銘
951021 奔跑吧!!男孩!! 
951103 天生好動
951110 攻守紀錄大公開
951110 大會報告!!冠軍就是喇叭隊

反正
都那麼久沒有感受到輸的氣氛
連這個字該怎麼寫
幾乎都要忘記了
就再來辦一次吧!!

我們的過去也許你來不及參與
但我們的未來將有你相伴而行
跟淡江大老二俱樂部打球的規格
只能說是遠遠把SBL拉開一大級數的差距!!!
在此
林北就來做個招商說明會吧


本場館採用高級油壓式升降籃框
而籃板為高透光度透明壓克力
籃網則是碧砂漁港補破網達人王阿舍友情提供!!


紀錄台人員全數為
接受過國際籣總FIBA專業訓練
且至少有7年以上NBA的賽場實戰經驗
從NBA Live 2000開始至今
並橫跨PC、PS、PS2、XBOX 360...等平台
可說是一時之選啊...


紀錄台之相關道具也十分齊全
從Time out 到Sub
犯規從1~5
全是出自國際知名女鞋品牌Miss sofi
專業視覺陳列團隊設計、製作
林北品質‧以卵擊石


一場比賽除了有熱情拼戰的球員
更要有專業威嚴的裁判
此聯賽比照甲組標準
每場比賽皆有兩位
持有中華籃協A級認證的裁判進行執法
哨音很準!!絕不走音...


該場館更提供了高感度人工智能計分板
可在最迅速的時間內
調整所有比分與球隊隊名...等相關資訊
絕無傳統電子計分板之延遲狀況


每場賽事之後
將會邀請ESPN的常復寧
與VL的徐裴翊透過NBA Today
來解析當日的賽況發展


在中場休息時
將安排新光銀當家紅牌歌手-周杰男-熱力演唱
讓全場High到爆炸!!!!
歡迎現場點歌,演唱曲目如下
-千里之外
-本草綱目
以上為全部支援曲目!!!!


冠軍賽當晚
亦有頒獎晚會,現場除了有冠亞季軍的獎盃外
更準備了各項個人獎項的獎座、獎牌
並有聯賽MVP的皇冠,在萬人矚目下受封


優勝隊伍,本俱樂部亦準備了高級精緻獎盃
此隊伍為當年第三名
由此可見,連季軍的獎盃都那麼大了!!
那冠軍....嘿嘿嘿....


所有高感度的個人獎項獎牌
也均是出自國際知名女鞋品牌Miss sofi
專業視覺陳列團隊設計、製作
要求完美,近乎苛求


在個人獎項部分
會針對於每個獎項優異的表現
贊助廠商將會提供相關高級獎品
此為去年的
火鍋阻攻王-拓海Jay
由贊助廠商板橋林淫賊魚漿企業社
提供2公斤裝火鍋料,以玆鼓勵...


07年【孫燕姿挺扁,天心挺大傻傻分不清楚之千里之外籃球邀請賽】代言人
Akemi當日也身著清涼小露性感
來到現場,與冠軍隊伍一起同歡


而08年有可能會邀請丞琳來擔任代言
但屆時保安一定要做到高規格
以避免有類似痴漢的情節發生!!!!



看到這裡...
你心動了嗎...
淡江大老二俱樂部全體,跟您拜個早年!!
祝您心想事成~~龍年行大運~~



有興趣的快上
豪大大的官方網站報名
此次聯賽預計邀請6隊進行循環
目前已初步有4隊報名囉...
快叫你媽媽幫你上網報名吧!!!!


Copy Right by 林北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林北一生中最大的兩個遺憾
第一個是沒辦法認識跟林北一樣幽默風趣的好男孩兒~~
第二個就是沒機會親自坐在台下,聽林北妙語如珠地演講!!!

可是還好有你們這些豬朋狗友
讓林北的人生充滿了光輝!!
更讓林北體會到
「情和義~~值千金~~上刀山下油鍋~~今生又何憾~~~」

在2008年之際
朕特地上 www.觀音媽.org.tw 為各位祈福
並開金口祝福各位
天天開心最重要
樂透狂中擋不了
胡牌算錢手扭到
男的俊
女的俏
牛仔不忙請喝牛奶身體好啊
身體好!!!!!

各位也別太感動啦!!
誰叫哀家是個勤政愛民、視民如己出的好皇上呢
跪安跪安....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