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木有跟我說過:「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對!!沒錯!!
痛起來會想要去討別人的命...

林北的Tree-Key
其實已經濫到一個快被留級的境界了
而且機歪的是全都濫在臼齒!!
一痛起來完全都沒法子吃東西!!

上個禮拜已經去修車工人那邊橋了好幾下了
約好今天要來去做最後一擊!!
狠狠抽他碼該死的神經
殺他個片甲不留!!

不料修車工人鑽了鑽,敲了敲
突然眉頭皺了皺
咦了一聲,又起身看了X光片
幹!!
此時的林北說有多挫,就有多挫!!
碼的是生是死你總要說一聲啊~~

修車工人喝了口水,清了一清喉嚨
說了:「你這個狀況不用抽神經啦...」
正當林北鬆了一口氣
還沒嚥下去的時候~~
修車工人又來一箭!!
「可是你這顆智齒已經有蛀了!!如果不拔掉的話...嘖嘖嘖...」

幹!!哪有人這樣,話只說一半...
修車大人!!您快說啊!!
不拔會怎樣?!
您快說吶~~
「不拔?!不拔就會蛀更多啊,蛀更多然後就要抽神經!!
可是!!!!智齒本來就是要拔的啦~~~哇哈哈~~你吃晚餐了沒?!」

唉...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
算了啦~~少吃一餐死不了啦!!!
你別想叫我下禮拜再來!!
Just Do It !!!

說到這兒
相信大家一定頗疑惑的!!
為何林北稱呼他維修車工人呢?!

你難道不覺得
拿著工具在那敲敲打打
弄到興起還抓了個電鑽死命地打洞!!!

心腸好的還會說
「如果會痛要說唷~~~」
幹!!!最好是有辦法說啦!!!
你嘴巴給我張開,然後塞一個拳頭進去
你能唸的出九九乘法表的話
我叫你阿公!!

而且有拔過智齒的都知道!!
那不單單只是修車工人了
連工地的也會派人來支援
碼的還出動槌子來你說誇不誇張!!!

就看到修車工人跟建築工人兩傢伙聯手
修車的把鑽子靠在林北的智齒跟牙齦中間
隨性地說聲「好!!」
建築的就一股腦地扣扣下了兩槌!!

林北突然腦中一閃!!
以前好像有看過Animal Planet有播過
很多動物會對於規律性的行為
感到十分的興起與亢奮!!

才剛一想完
碼的又來個「好!!」...扣扣兩槌子
就這樣樂不勝收地玩了10來下~~~

這時候的林北已經兩手緊握著床單
眼角不自覺泛出了淚光
雙腳糾結在一起
緊咬著下嘴唇~~~
「八郎ㄝ性命,是框金又包銀~~~
林北ㄝ性命不值錢~~~泣~~~」

突然~~~
修車工人一起身,順手夾了塊紗布
「咬著!!!」
就在林北兩齒閉上的那一瞬間
從齒縫的0.001mm間丟了片消炎葯進來!!

蝦米?!搞定了?!
人家開刀不是都要等有放屁才算是成功嗎?!
那林北這樣會不會有問題啊?!
可惡的是咬著棉花
林北根本就沒辦法開口講話嘛...
大夫~~~我還沒放屁ㄝ~~~

最後還是短裙長髮粉紅蕾絲女護士貼心
她一眼就看出林北我的疑惑與無助
輕聲地把我喚到一旁~~~
細柔略帶銷魂的聲音,說了
「蔡先生,掛號費100元!!!」

此時麻醉葯還沒退散的林北
就像是個顏面神經傷殘的老頭
眼角還帶著尚未拂去的淚痕
從口袋中掏出了5元、1元的硬幣
以及數張皺巴巴的10元紙鈔

被人強姦,我想也不過如此吧!!
慘的是...連慘叫大呼「我不要!!」的權利都被剝奪了~~

幹!!
最令林北我坐立難安的
我拔了智齒之後
啊會不會變笨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