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是全世界上
唯一的由防守方持球的運動

每一個球的走勢
並非是為了得分
而是在於防對方越雷池一步

就因為如此
充滿了阿諛我詐、變化莫測的情節
這就是棒球吸引人的地方

看了今天的八搶三
果真印證棒球是兩人出局後才開始的!!
雖然沒能順利地砍倒楓葉樹
甚至是將勝利從口袋中掉出來
這真是令人扼脕的結局...

或許是因為我不懂棒球吧!!
我只看得懂在球場上的鬥魂與拼勁!!
專業知識與戰術,也不如那些口沫橫飛的專家
因為我也只知道盡力在每一球上,就是自己的贏家

我討厭一股腦地稱
王40是台灣之光
因為我們真沒幫上些什麼忙!!

我討厭吃米粉在旁邊喊燒
因為他們
並沒有欠我們什麼

或許你的棒球涵養真的很好!!
知道在什麼時候該用什麼戰術
掌握在什麼時候該派什麼人上場

可是今天不是你在場上奮戰
所以你沒有那個權力批判!!
你噴了口水抵不過努力的汗水...
我們唯一能做的是祈禱上天
請祂庇祐每一位全力付出的勇士
盡情享受每一球每一刻


感謝倪福德扎實的穩當
帶領著我們迎向希望
感謝羅國輝的神來一棒
讓我們看到勝利的曙光
感謝葉君璋奮勇捨身抵抗
告訴對方我們是銳不可擋

勝利跟挫敗總有人要當
一場的結束也不會就此黯然退場
就算無緣踏上紫禁城牆
往後的日子裡
這些英雄永遠都會陪在我們身旁!!



中華隊加油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