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雖然不會誅九族
但要關禁閉,
是暗無天日、是一種磨練
你自己要堅強!!

我想
這是謝先生在選後,難得出現的一句重話!!
除了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悲哀
更顯露出為人父母者的無奈!!

他自身是學法的
所以對於此事件,在情與法牽扯之際
他選擇遵守大規則...
也提早為兒子做好心理建設
或,進入社會前的道德教育!!

其實,這整個事件
從頭到尾就是在挖洞給謝維洲跳!!
今天自己的老爸參選
到場給老爸加油打氣?就被扣上違反行政中立的大帽子!!
沒有出現在現場?就等著看媒體怎麼渲染,說他無情、冷血、漠不關心!!

幹...謝維洲
你真的很雖小~~
說不定哪天又有人在爆料!!
為什麼就那麼巧,謝維洲可以在選前休假
又為什麼那麼巧,謝維洲可以準時出現在3/21的場合






我實在想不懂的
大家都嚷嚷著行政中立!!軍人要盡守份紀!!
我不禁要問
所謂的行政中立,是否也包含了不得表達自己的自主意識?
再白話點,是不是不可以向自己的朋友表態所支持的對象?

我敢用三天不吃肉來當賭注
3/21當天不管藍或綠,不分北與南
現場都一定不止謝維洲一位現役軍人參加活動!!
你敢不敢跟我賭?!

今天會被掀成這樣
只因為他是謝先生的兒子
那其他沒有名氣、沒被認出來的人呢?
站在我隔壁的?爬上菸廠外牆的?在孫逸仙那裡擠不進來的?
今天只要他沒有上台發言
都應該被視為一般老百姓!!
就跟你我一樣的平凡...

今天費鴻泰為自己的胞兄費鴻波
大抱不平!!認為國防部處理同樣事件卻大小眼
令他感到很受傷!!

幹...受傷就去貼OK绷啦!!
不是很有Guts說不惜以生命換取馬先生的清白?!
你自己看清楚
你哥哥費鴻波是在參加國防政策圓桌論壇
在同一個時間,馬先先也以候選人的身分
在同一個現場發表他的國防政策!!


而費鴻波先生則以現役上將的身分上台發言
哇...上將ㄝ~~真了不起!!真專業!!
而謝維洲勒?

他最好是以現役東引指揮部下士的名義上台喊逆轉勝啦!!
3/21的那天他是誰?
他是謝長廷先生的兒子!!
是總統候選人的家人!!

最後
我要感謝幾隻黃鼠狼
你以為是在雪中送炭嗎?!

去你的別假道學了...
你說我沒有修養嗎?!
我寧可當個真小人,也不屑做個偽君子

借用台灣心‧台灣魂‧台灣郎大大的話
謝維洲保衛台灣人,有罪
台灣人保護美國人,合理

幹...我要找王世堅再去跳一次海了...
這是三小啦~~
那哪天台美起衝突了,那馬先生要怎麼處理國事還有家事?

我想,他應該會說...
「嗯...這個我不清楚...晚點將會由幕僚統一發言...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