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告而取謂之盜
那,趁人之危就謂之賊了

果真,馬上就有新氣象
今晚的新聞頭條絕對是

幹!!林北我現在真的很火大!!
沒有人來這招的啦..
自己說6/2要漲,結果出爾反爾
重重掌了自己一嘴,也打翻了小市民的算盤
居然還寡廉鮮恥地搖著得意的尾巴
在記者會上大放厥詞

偉大的劉院長說:
因為有一部分不肖的業者在非法囤積,造成民眾的危險,所以乾脆快刀斬亂麻
卑微的百姓請問:
不肖的份子跟守法的百姓,比例起來到底誰多誰少?!
如果犯法的事情,應該是要透過公權力來處置吧!!
你公權力不彰,卻是用增加百姓困苦的方式來解決
那這樣的政府,跟盜匪有什麼兩樣?!

神聖的馬總統與偉大的劉院長說:
長痛不如短痛
跪倒在地卑微的百姓請問:
您二位所說的長痛與短痛
主詞似乎好像還沒放進去喔?!
是誰該長痛?而誰又只是短痛?
是您吧!!是您這上任短短8天的政府吧!!
整句是不是應該這樣說
每天都被追著問,煩死了!!趕快漲一漲,長痛不如短痛...

偉大的東森新聞說:
劉院長展現出的就是Guts,把許多行政官員不敢說的漲價,一口氣說出
無語問蒼天的百姓請問:
原來...這就是你們所謂的Guts啊~~
為人所不行為,言人所不敢言
那真的是很超然的勇氣呢!!
至於大眾的福祉呢?!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在意吧!!

我說Gu...Gu你老木啦!!

馬先生你能不能拿一點點懶趴出來
你看看貴黨黨魁吳先生到了大陸
抱著人家卵蛋當孫子的畫面

你們不是在3月22日前,每天都要狂呼的中華民國外加我愛台灣
現在呢!?
不要說連馬總統都變成台北馬先生
簽名落款也只敢寫上西元2008


幹!!
你他馬的少在那裡嚷嚷著說
物價上漲是前任政府的責任,我們也只是反映現狀而已
林北我到想多請問一下
如果你對於政策的反應,都是推究於前朝遺毒
絲毫提不出更有效的作為,或對於人民更有利的方案
那請問一下,投你跟投別人
有什麼差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