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兄是一個很妙的人
至於全名,在這個虛無飄渺的網路空間裡
把對方的名字秀出來似乎不是一件有義氣的事情
尤其是對方的名字很俗氣的時候

基於道德與友情...
我們就稱呼他為三振王吧...

可是為了提供大家愉悅的閱讀空間
就讓我給大家一個提示吧

他先前是中華職棒的三振王
後來跳槽到日北東北樂天鷹金隊...還是金鷹?!
名字就是那個樣子
可是發音請正確,請別發成林淫賊...
雖然你看到本人之後你們的喉嚨也會不自覺地發出這個音....

跟他熟識是在大一的第一堂體育課
讓時候體育老師讓我們放牛吃草,什麼都讓我們玩
所以我在玩完跳繩還有玩完正在跳繩的女同學之後
就想來流個汗吧
打場籃球也不賴
畢竟也是要讓這些大學生及早適應班上有如此身手的運動員

這時的我與三振王是分屬敵隊
但由於身高的關係
所以他始終追不上我的高度,我也樂得輕鬆不去防守他的速度...

一場6分打下來,其實輸贏不是那麼重要
我對他只有一個註解:
「這條猴子籃球還打的不錯ㄝ...有我的影子在...有朝一日他必定會在球場放發光發熱的!!!」
果真沒過多久
我們一夥人就在球場上升火烤起肉來...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就因為我跟三振王都在籃球界裡有顯著的成就
自然而然的我們就在一起了...

在大一的那年暑假
我們一夥人相約一同前往綠島踏青

一到下榻的飯店
大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行李就定位
順便檢查一下電視還有熱水是否能正常運作
順便拉開窗簾,想感受一下由落地窗看出去的無敵海景...

等等...三振王怎麼不見了?!
「哇...那傢伙已經脫到只剩一件泳褲在海岸線上跑來跑去了...」
三振王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從我們到飯店--->發現他在海中浮沉,不過15分鐘的時間,他有那麼想洗澡嗎?!

在這一趟綠島踏青的行程中
只要大家稍微一不注意,三振王就會被海浪給吸走
正常環綠島一周只需要40分鐘,不過我們一行人花了快3個小時
因為我們不時地就要掉頭把失蹤的三振王從海龍王的手上要回來

這趟旅程結束,我們一夥人得出一個定理
「三振王真的是還沒進化完成的猴子!!!」

由於三振王在大一的時候還是橋生
因為他住板橋,所以我跟他常常會在路上四目相會

有一天是上一大早8點的課
我也一如往常的9點才從家裡出發
也一如往常地行經關渡大橋

我正在想說前方怎麼會有一台銀色雙人敞篷騎的真不是普通他碼的慢
一超車居然發現....
「幹...三振王...都已經遲到了你還在邊騎車邊看風景...
碼的...你還一邊騎車一邊看風景還一邊吃麥當勞活力早餐!!!!!!!!!」

就在我快昏倒的的那一個瞬間
三振王拿起了柳橙汁喝了起來,沒錯,吃早餐要配飲料...
他就是那麼妙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