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也是我一進TKUPA就和在一起的豬朋狗友
那天的場景我想我化成灰都還記得....

那天是在一間有冷氣的階梯教室,上的是法學緒論
由TKUPA帥氣指數第二把交椅的志民老師來操刀

身為20年如一日的好學生代表
我當然要坐在最後幾排,來感化那些迷途的羔羊

我右手邊是林淫賊(三振王)
左手邊是浩瀚無垠的大學城
右後方是王老闆以及老屁股(這又是另一位很妙到極點的人了!!!簡直就是藝術,我們有空再來聊他(?)她)

一如往常
一上課之後志民老師跟我們就同時間開始西西蘇蘇...
跟志民老師進行前後呼應的遊戲

唯一不同的是老師講的跟我們講的東西
最大的交集,就是都是中文
其餘的...只能說各有專精啊!!

這時候我聽到一個極為溫柔的聲音竄入我的耳縫...
就有如黃鶯出谷~~~繞樑三日~~~,沒錯,那是老屁股!!!

我們一整堂課都繞著老屁股身上打轉...
碼的!!!是談論的話題繞著他(?她)
而不是手繞著他(?她)打轉...下賤!!
那一定有人問啦,黃澎湖是何時出現的勒?!

大哉問!!!其實林北我也不知道
他的出現真的是一瞬間的事情!!!
很莫名其妙地就大家走在一起了!!!

那他有多妙勒?!
又是一個大哉問了!!!

要先從他家令堂令尊說起
他們為了黃澎湖先生考上TKU
所以舉家搬到淡水!!有衝喔...

至於為何他要叫做黃澎湖勒?!
這是因為他現在的職業
他現在是在澎湖國裡,過著每天看著星星,屬著仙人掌的日子

可別因為這樣就看不起他阿
惹到他叫妳們吃不完兜著走,他可是我目前認識最大的官!!

他可士官拜少尉排長...
至於到底有多大?!我想...應該比班長大吧!!

他的英雄事蹟可視與王老闆有過之而無不及
要不是我筆剛好沒水了,我想應該會寫個三天三夜吧...
那還請大家期待後續的發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