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澎湖的妙最讓人津津樂道的
除了一家搬到淡水之外,就是他的高彈性了!!

此話就從我們大一的籃球場說起...
大學新鮮人最容易被那種熱血的活動給吸引了!!
所以在新生訓練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些系隊的學長姐來班上招生
身為淡江公行F4的我們
自然而然的就各自加入球隊了

黃澎湖跟三振王林淫賊他們倆想學習櫻道花木的精神
看能否在籃球隊中找到屬於他們的赤木晴子!!

可惜的是...本系仍是以赤木居多...
哎呀...不過仍是有美艷動人的啦...
艾薇小姐您說是嗎<---祂是我們董座夫人,黃澎湖的長官!!也是淡江公行的

而林北我從小就被H2好球雙物語給相中
擔任劇中男主角許久
因此不加入壘球隊代言實在是有違背合約的嫌疑...

雖然說林北跟他們兩條傢伙分屬不同球隊
可是我仍會在百忙之中抽空倒籃球場
指導他們如何才能打得一嘴的好球!!

而在時尚圈裡傳著一句話:神射手怕火鍋,打火鍋的怕小偷...
尤其是這些秉持著「球打的沒別人好,可是裝備絕不能輸」的傢伙
每回練球總是阿里阿雜的裝備一大堆

真不知道是來打球的
還是體育用品社在淡江設立臨時指揮所
尤其是當大家都還沒遇上人生中的赤木晴子時
所有的東西都只好靠上天保佑了!!

可是在我督導練球的一個學期下來,我發現淡江公行男籃似乎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無論是熱身褲、室內鞋、護踝護腕....etc
絕對不需要擔心會不見
你唯一要擔心的是拿不拿的回來

此話怎說?!
大哉問....
凡是只要從債權人身上取下或掉落的物品,隨即就會在黃澎湖身上出現
當場你就從債權人轉換成為債務人了!!

東西要拿回來
可以...就跟黃澎湖借吧!!
不過他的答案應該只有一個
「這是我的ㄟ............................」

無論你是穿12號的球鞋<---黃澎湖175cm,穿10號的
或是穿XXXL的熱身褲<------黃澎湖約70kg,穿M號的

黃澎湖都穿的下
也許你會說小穿大很簡單啊,鬆鬆的也OK
像蔡瘦也常穿XXL的褲子啊!!

那你絕無法想像的是
黃澎湖也可以挑戰9號以下的鞋子,甚至S號的外套...
所以下次若有機會跟黃澎湖打球
請看緊你身上的東西
除非你有一個好律師
或是你也是走無賴路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