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林北:久違了!!大場地!!
大場地:久違了!!大胖子!!

今天林北起了個大早
揉著惺忪的睡眼
為的不是什麼
就是要實踐28年來從來就沒有做過的事...

會網友!!!

林北我知道現在場下一定有很多人正在臭幹蕉
碼的!!老不修...一把年紀了還在跟人家會網友!!

沒辦法啊!!
林北我也是與他在網路上交談了好幾個月
發現兩個人居然如此心領神會
回想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2008-01-04 熱情無敵
字裡行間,透露著無限的愛意與仰慕
冥冥之中,有種情愫正不自覺地萌芽

當我屁股一撅,他就知道我要放屁!!
當他飽嗝一打,我就知道這是洋蔥!!

終於在那天的mail裡
我們倆決定了要相約見面~~~
這是多麼讓人緊張的事情啊!!
原本這個人只是存在在22吋的電腦螢幕裡
讀著他的網誌,隨著文字而起舞
看著他的相簿,臆測著他當時的心情

當一切都將成為活生生的現實
在那一瞬間
林北我失眠了~~
腦海中不自覺地Repert 再Repert 
張清芳跟優克李林的那首出嫁

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大人樣
掩不住嘴角的輕笑  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她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一卷長髮
和一顆溫暖包容的心房
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白頭到老  有沒有和我一樣


在床上輾轉難眠,終於盼到雞啼
稍為地梳妝打扮了一下
第一次嘛~~總要給對方一個好印象

到了相約的地方
放眼望去一片人山人海!!
天吶...光是憑著網誌的印象
就算他在我面前脫光甩來甩去,林北我也沒有把握能認出他來啊!!
更何況是這種場面?!

在一旁張望許久
終於鼓起勇氣,問了在樹蔭下休息的中年大肚男
「您好!!請問一下,不知道您知不知道郭旺隴先生在....」
話還沒問完
「喔~~旺旺喔!!他在對面呀...就是那一隊穿藍色球衣,一臉就是剛被打爆的!!就是那裡啦~~哇哈哈~~」


哇塞...阿旺的超人氣在這裡可以獲得佐證
不只是少女千人斬,連熟男都難逃他的魔手

而造化就是這麼捉弄人
當林北好不容易千里迢迢,繞過了一個壘球場
正在揮汗加喘息時,一個令人氣結的消息~~
旺旺?!啊他剛跑去對面湊熱鬧,看別人被打爆了!!

他碼的!!
我們就真的只能當相隔著喜鵲橋的牛郎跟舞女嗎?!
正當林北一邊拖著步伐往剛的原點前進
一邊幹蕉著該死的壘球發明者,幹麻把壘球場蓋那麼大時

前方出現了一個燦爛的陽光又沒痔瘡的美少年<--旺旺,欠我700元
正笑淫淫地朝我走來

沒錯!!沒錯!!
鄭重地向大家介紹
這廝子就是傳說中的郭旺旺!!
林北今天也是第一次親眼見到他

說帥,有滴!!


說耗呆,也有滴!!


不過就是要如此的人
才夠程度匹配的上林北啊!!
你看...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用壘球來投指叉球的...


我們終於跳出螢幕
觸摸到真實的彼此了!!
人生初體驗
成功!!


5月份開始,林北將要重拾球棒
不是去當討債的啦!!
是要重新投入紅土球場的懷抱
重振亞洲巨砲的雄風!!


至於蔡大王妳...
乖乖在家裡打Wi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