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老旺即將要去挑戰一個未知的世界
From:老旺的
2008-06-03 畢業典禮

在他最後的一堂課結束時
收到了一張張薄薄的簡單卡片
上頭的祝福與不捨,卻是字字深刻在彼此的心中
每個人都會結束一個停留
動身前往下一個旅程


我們又能在彼此心中留下哪些回憶?
一個人的成功
不是當他在位時,獲得了多少掌聲
而是當你離開時,有多少人會覺得不捨


2007-11-15妳們公司

距離離開蘇菲小姐也快10個月了
可是林北我始終無法忘記最後一天的情景
刻意地避開大家的擁抱
只是因為怕不捨的眼淚會奪眶而出

我想,這種悸動
唯有真心投入後才能體會吧!!

雖然林北我跟老旺
真正熟識也是這兩個月的事情
但在互動與相處上
我深深覺得他就是那種人
那種只認為這他應該做,就投身下去無怨的付出
這種熱血的傻勁
或許在某些人的眼中
會顯得格外的刺目,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什麼叫做無私

但我更相信
沒有說出來的謝謝,沒有流露出的感念
才是最真實的情感

今天老旺即將步入一個新的旅程
那也許將會是他人生中很大的挑戰
但就如同他說的
就算失敗,也要看看自己在失敗之前是怎樣掙扎!!怎樣去面對他!!

好傢伙老旺..
你這句話不只給了自己氣魄
更激勵了正陷在低潮的林北!!
幹..衝就對了..
等到倒下時,多的是時間可以慢慢舔傷口

熱血無敵!!

老旺!!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