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願意跟隨著你的馬步前進
可是...原來你也是個'追隨者啊!!


你不要一直弄人家啦
你不要一直弄人家啦
走開啦
走開啦
不要一直學人家講話啦
不要一直學人家講話啦
再弄我就要告老師了喔
再弄我就要告老師了喔
老師他一直弄人家啦
老師他一直弄人家啦
吼吼...你很煩ㄝ...
吼吼...你很煩ㄝ...
不要一直學啦...
不要一直學啦...
嗚嗚嗚...
哈哈哈...

欠揍的屎小孩,人家說什麼就跟著說什麼
真的有夠幼稚!!!
但也不得不讚揚他
實在是聰明的投機

跟隨對方的腳步,是最保險而且是最不花力氣的!!
創意?!
哼...本來就沒有的東西,不列入考慮!!

你來個黑衣逆轉勝,我也來件黑衣向前行
你帽子反轉,我也跟著來反戴
你辦支持西藏燭光晚會,我也來個西藏祈福大會

反正天下文章一大抄
改個頭換個身
說不定我們的支持者還會認為我們才是正統勒!!

固然,模仿暨有的模組
是開往成功的途徑
但一味地複製抄襲
只會讓自己陷入僵化,與不求甚解的泥淖

花了太多的精神
來棒打學人精與跟屁蟲
是不會因此而獲得任何的成長
只會壓縮我們進步的速度

與其花時間來批判寡廉鮮恥的仿冒品
到不如再用力思考
要怎麼推陳出新,創造更多更讓人感動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