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長廷,對不起

林北我沒有豐厚的財力
沒辦法資助你2億,讓你在廣告的氣勢上輸了一大截

謝長廷,對不起
這幾個月來,林北我只有接到一通民調訪問電話
雖然我很用力地回答每個問題
想說語氣越誠懇,你的分數會不會越高
但在每天看到各大出口民調後
都再度對於我的愚昧鄉愿感到可笑

謝長廷,對不起
林北我的週遭充斥了不同意見的人
每每在以惡言
批判攻訐你的時候
對此我總是不加以反駁
因為你告訴過我們
和平共生,就要先從接納不同的聲音開始

謝長廷,對不起
這一整篇充斥著林北
也不用尊稱的您,而用平輩的你
因為你跟馬先生不一樣
你不是王親皇族,更不是高尚貴族
你只是個跟我一樣的蕃薯仔

你說如果你沒選上
你就要退出政壇


我們能不能來個約定
你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好不好...

結果出爐
你少了221萬個認同
卻贏得了544萬個希望與未來

你要我們今夜別為你哭泣
辦不到!!
失望與難過,是因為我們對於未來仍舊抱有理想
愛與信任,這是你敎我的

你說這不是台灣民主的失敗、是你個人的挫敗
你放屁!!
是兄弟就要同靠在一起
手牽手,心連心
福與難我們一起承擔


你祝賀馬先生當選,並交付他未來4年的責任
你王八!!
在一片都說DDP如果輸了會暴動的抹黑謠傳之下
你沒有氣急敗壞的駁斥
你只是衷心地恭賀對手
以及誠懇地企望支持者的寬恕與包容
你展現了高格局的民主氣度
讓我們的怒吼,瞬間幻化為支持的淚水


謝長廷,我不會疼惜你的挫折
因為你就是打落牙齒和血吞的漢子
一個懂得反省,與改進的漢子

接下來的路
我願意在你的帶領下,繼續為了這塊土地而奮鬥
這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