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嘴臉
就是現今整碗捧去的寫照

已經不是這傢伙第一次上報了
最讓大家記憶猶新的
是6個月前的世界盃棒球賽

他大放厥詞地硬闖
被工讀生PO上網後才踢爆,
我到想問問,在這6個多月的期間
台中市的大家長你做了些什麼處置
你還在收集證據嗎?!
你還在了解事實嗎?!
你還在試圖掩飾嗎?!
還是...對你來說,
這種事情很平常,沒什麼需要處理的

啊我以為他們是要去參加畢業旅行的啊!!
所以議員大人您的意思就是
如果畢業旅行的話,您就可以橫霸在路上
擋他們下來聽你教訓囉?!

啊我又不知道今天是基測
所以議員大人您的意思就是
這些天殺活該的小鬼們
誰叫他們沒有投票權
沒有利益的是不需要關心的?!

啊我只有擋住他們1分多鐘而已啊
所以議員大人您的意思就是
耍流氓橫霸別人的自由
炫耀您自己的特權,以及表演您不可一世的威嚴
只耽誤他們一分鐘而已
是給他們很大的禮遇了?!

啊我要去主持一場白事,被他們擋住,我整個行程都耽誤了
所以議員大人您的意思就是
您被擋住,您的行程被延誤,他們該死
您擋住他們,他們的未來可能被你耽誤,他們活該?!

啊我決定退出國民黨,不要害到馬總統
所以議員大人您的意思就是
整件事情您覺得最嚴重的、最在乎的
就是馬先生的聲望
而不是您怎麼對這些受害者交代

而國民黨的處理方式也很有趣
選前的四個笨蛋
可是快刀斬亂麻,深怕一個不小心
弄糟了選情就糗了

結果一選上
什麼社會公評、政治責任全都沒了
包括那個假道學的美國李
先前奚落別人是一個樣,現在自己惹了一身腥又是一個樣

不過你們這些人也別再侮蔑她去美國了!!
再怎麼說...
她也是回美國!!
我想公道自在人心
至於社會的公平與正義

呸~~
你看看到底誰是美國人的爸爸
或誰有可能將是美國人的阿公
正義?

算了吧!!我住在三重的正義北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