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馬的
有人到你家,把你媽從車子上撞下來,還把她綁走
你他馬的還會這麼龜縮,派一個發言人出來虛晃兩句嗎
麻煩你醒一醒吧!!

不要只會出席歐洲商會那種上流社會
也偶爾施捨一下目光到低層社會吧!!

操你,馬的
你那個慷慨激昂,不惜一戰的氣魄勒

還是你那時候只是跟個跳梁小丑一樣演演戲
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一天,之前所說的被拿出來檢驗
還是你天真的以為
以往的那一套死不承認,謝謝指教還能派上用場?
反正你他馬的永遠說話就跟放屁一樣
船過水無痕,屁放臉不皺..

操你,馬的
票還沒有騙到之前,口口聲聲說你是台灣人
才過沒多久,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
放任你的走狗在那裡去台灣化!!
照你這樣搞,那林北我一家子全都住在華北

麻煩你戲也演好一點
你他馬的粗鄙到
連瞎子都看出來你想跟中國搞在一起想瘋了..

操你,馬的
你的Long stay呢?
喔喔..你這星期六就要下鄉去看你那些Long Stay的"好友"囉!!
原來在你他馬的標準裡
曾經在選戰中拍過你馬屁的支持者
才是你所關心的對象

至於其他那些僅僅只損失2000多萬而已的鄉親們
應該也只能祈禱了啦..

操你,馬的
你就這樣放任你的走狗在那裡亂咬人
隨便說話,錯了也虛晃不認帳
選前的四個笨蛋,現在竟成了312的受害者
幹..那要不要去申請損害賠償?!
他馬的文字新解,說持有綠卡是國際觀的象徵
又說擔任閣員是一種犧牲
上樑不正,下面也跟著歪了
怎麼現在國籍就沒那麼嚴重了啊?!
誰是美國人的阿公怎麼沒人在指控拉?!

幹..你他馬的兩套標準
你就像那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你有沒有當兵,我這個升斗小民是不可能知道的
就像你們內閣到底有多少人隨時可以回美國的
我這個卑賤的百姓也將永遠被蒙在鼓裡
明明你一伸手就可以查個水落石出
但你卻永遠選擇當個臭俗仔的不沾鍋..

但林北我確定
我沒有當兵!!
可是
如果哪天真的需要不惜一戰的時候
我絕對會自願上火線!!
幹他馬的!!別抬舉你自己,我沒那麼鄉愿,你更沒那麼偉大!!
我不是為中華民國而戰
我是為了守護台灣這塊土地而奮鬥!!

同樣的,林北我在這裡向你鄭重警告!!
你他馬的最好就乖乖當你的傀儡閹皇帝
活在自己的地區領導夢裡就好了

如果你他馬的真走上賣台的那條路
告訴你...
我們絕對會跟你沒完沒了!!
自己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