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末林北來去逛街外加咆嗚大吼叫!!
目前呈現一個鐵腿+鐵了心腸愛台灣的狀態

所以照片先放送一部份給大家聞聞香
其餘的老樣子
等林北爽的時候吧!!
呼哈哈哈哈...


































【超級番的番外篇】-在半路巧遇我老木!!

笑的燦爛是我老木跟第一排的是她老闆!!
我老木說如果把她拍的年輕,晚上她就要切西瓜給我吃
請大家摸著良心評斷一下
林北今天晚上到底是可以吃西瓜,還是被我老木打斷腿變成胡瓜!!

不知道我老木是哪一個的
請不用跪安,自行點選下面連結吧!!

【18也不禁】林北老木的廬山真面目


最後獻上林北唯一的自拍照!!
看不清楚嗎?!
導播..麻煩Zoom in一下


看到了吧!!呼哈哈哈...
靠~~是誰說看到髒東西的!!
退下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