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四個字
道盡了大多數人的心聲!!

316的逆轉勝

 322的松山菸廠

 830的昂首前進


這一路走來的訴求很簡單
就是我們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我們有資格過更好的生活!!

可惜在這150天以來,不但生活沒有更好的發展

就連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公民自由
都令人羞愧地向後倒退..


經濟也一落千丈
每天都在挑戰開盤就收盤
也在挑戰每個人的心臟強度!!

在這個時局的我們,面對如此寡廉鮮恥的統治者
不能再只是怨恨政府無能..更別怪自己前輩子沒積陰德!!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正所謂山窮水盡疑無路,轉換跑道又一春!!
所以林北我決定自己帶頭顧八豆!!


股票被套牢,那就來去當檳榔東施吧..
憑我青春的肉體~,我就不相信我闖不出一片天!!


靠夭..照片放錯了!!
這張才對..


來喔來喔~~好呷ㄟ檳榔又擱來囉~~
特別選在檳榔東施北的熟悉的三重埔街頭叫賣
用大家最熟悉的土窯雞台詞叫賣..


結果買的人不多,採訪的倒是一大串..
我想..如果現在到youtube搜尋檳榔東施北,應該點閱率大勝星野亞希吧!!


檳榔東施北還得跟老萊子一樣
不斷地被TVBass記者要求重覆著土窯雞台詞..
在鏡頭前對全國2,300萬Fans們彩衣娛親!!


好啦好啦..朕知道妳認錯了!!
平身平身~~
可是下次記得要把麥套裝回去喔!!在TVBass上班,也沒那麼可恥啦!!


又再度巧遇我老木..從這張照片可以確定!!
檳榔東施北我,真的是我老木親生的!!


賀成交!!
皇天不負苦心人
檳榔東施北我當老闆的第一筆生意,值得紀念的一刻!!


買氣旺了之後,人氣也開始旺了起來!!
您瞧瞧這位熟女,完全拜倒在檳榔東施北的石榴裙下
還一直追問檳榔東施北用哪一牌的洗髮精!!
靠夭勒~~檳榔東施北我不用洗髮精,我直接都是用打蠟的!!


就在檳榔東施北我轉戰中華路的瞬間
想不到居然跟這傢伙狹路相逢!!那就休怪我踢館無情了..


各位媒體朋友們..大家不要推不要擠!!
檳榔東施北一定會讓大家取得最美麗的畫面!!
啥..要再多彎腰一點?!還要技巧性露個底?!
水果日報的記者口味真的很重喔..


來..這邊..來..笑一個..
檳榔東施北我現在逐漸能體會
六福村的動物們在面對鎂光燈下的感受了!!


在夜幕低垂的歸途中,檳榔東施北拖著疲憊的步伐
仔細觀望著四周詭譎的氣氛
到底這條嚴肅禁忌的封鎖線,所說的刑案現場
是指圈外享受著法律賦予集會結社自由的群眾?
還是圈內壓抑民主的公權力?


或許唯有透過詼諧自嘲的標語口號
才能一吐心中的怨懟..
很多人對著檳榔東施北說:年輕人..這很有創意ㄟ!!讚喔!!
但如果這個創意是必須要用150天的苦日子所換來
我寧可不要!!


在整個過程中,遇到跟檳榔東施北合影的同伴們
我總是會深深地致意,說聲謝謝!!
簡單兩個字的背後,意涵著無限的激動..
有你們在,讓我知道,其實我們並不孤單!!
謝謝所有支持台灣、愛台灣的好朋友們..

今天就不用跪安了!!
退朝~~

BTW,如果眾卿家有在其他好朋友的Blog上看到檳榔東施北的照片
也麻煩跟朕說一下地址,朕也想要當個追星族
來去蒐集檳榔東施北的照片!!


台灣玉山電視台片段



TVBS網路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