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60天前的一場感動,但在360天之後,我們的生活卻沒有因此而有所改變
如果說勞其筋骨,空乏其身是上天給我們的焠鍊
那我期待破繭之後的光芒能早日到來

逆轉‧勝

詞:Freddy、楊大正、阿爸
曲:Freddy、楊大正


一隻手的力量到底能改變些什麼?!

頂天立地?!
開疆闢土?!
逆轉乾坤?!

不只是你,連我也噗庛笑了出來
這也別逗了...一隻手你還想幹什麼?!

但如果是很多很多很多的一隻手呢?!


又如果是一隻懷抱著未來的手呢?!


又也許是一隻吶喊著心中理想的手呢?!


又倘若是一隻陪伴你成長、呵護照料的手呢?!


當一個數字達到了無法計量的狀態,我們會稱他為無限大!!

當已經到了無限,那也將會有無限的可能...
包括
  逆轉乾坤  



不可諱言,一高二低這句話,已經對於很多人造成了傷害
不敢在陽光下明白地說出自己的喜好
不敢抬頭面對週遭的睥睨
不敢坦蕩地傳達正確的思想
原來...有這麼多人跟我們一樣
懷抱了同樣的理念、同樣的思考、同樣的夢想


不孤單了...
因為知道背後還是有雙手,默默地在支撐著
還是有人,默默地在打氣著


雖然我們素昧平生
但從掌心中流露出的暖流,以及眼神堅定的意念
就是促使我們往前的動力!!


在出發的一瞬間,大家都發出了怒吼!!
怒...在這八年的時間裡,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被耽擱了,沒有完成!!
吼...在55天前的挫敗,大家都記住了,我們將從這裡再出發!!

花點時間,告訴他們自由,是如此地得來不易
這是最近的一支CF
也是最讓我深深感動的一支

我在這裡出生,我在這裡成長;我曾在這裡跌倒,我也在這裡茁壯
你或許有很多種稱呼她的方法
但我只叫她:台灣‧TAIWAN


仁愛敦化圓環,我在這歇口氣,抽著菸...
呼了呼~~~
眼前經過了一群,應該平均都不超過7字頭吧!!

身旁的阿嬤竟然哭了起來,待心情稍微平復
她才哽咽著說:「看到他們,才真覺得有了希望,也很羨慕」
原來,過去的70年來,她期望的就是這種自由


或許你會覺得
這真是粗俗的兩句話!!
但...粗俗的定義又是誰加註在我們心中的?!
抑或
是誰灌輸我們
台語,是個上不了廳堂的粗鄙文化?!
我就是林北!!
林北的意思就是我


已經沙啞到無法開口的老伯,身上的毛衣也被汗水徹底浸濕
一邊虛弱地喘著氣...用那殘餘的最後一絲力量
比著:
一上,二下
他想說的就這麼簡單而已


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標準
當有自律的道德,又何須法律
但若道德亦無法自覺,有法律又何堪


穿著拖鞋,匆匆地從家中跑了出來
只為的是搖著小旗,豎起大拇指,對著我們大喊著
加油,如此而已...
在這裡看不到"動員"
或是說,"動員"我們看不起...


下午6點48分,距離上一次停下腳步已經是4個小時前了
地點從忠孝東轉到了和平東,區區的四條街,十來個街墎
倦容劃破每個人的臉龐,卻刻下了振作的堅定!!
原來...這場戰役才正要開始!!
大家快回去休息,因為星期日我們將有個嘉年華式的遊行!!


感謝所有在上頭出現的朋友
孫逸仙到大安森林,10來多公里

我們拍了八百多張陌生卻又熟識的掌心
一同走過這美好的戰役

或許到了那天,結果會出乎我們的預期
我們甚至會止不住狂溢的淚水
但有了今天
我知道這一切都將是值得的!!

逆轉‧勝?!
我是蕃薯仔
盡心盡力,昂首天,腳踏地
輸或贏坦然接受!!

因為
這才是我們所努力追尋
民主的真諦


【歡迎轉載‧不用先問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