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的洪流緩緩前行,但你我的自由卻大幅地退後
是保護?還是箝制?
是法治?還是專制?


2009年5月17日,天氣晴,偶轉陰雨
我們又再度攜手上街頭!!革命尚未成功,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如果說人死後真的有知,那我想這個魂將會伴隨在你我身旁!!
支持著你我內心深處最崇高的理想!!


國家機器所保護的,到底是大眾的權益;還是少數權貴的利益?
危險?!應該是尖銳鐵刺內的豺狼吧!!



請稍息!!我知道我們不會是你們所要立正的對象!!
我真不知道明天的太陽升起時,你們效忠的到底會是台灣,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孩子啊~~在妳天真的笑靨之下
妳可知道這一切得來不易的代價?!



感嘆的是,正當我們努力想保衛屬於自己媽媽的同時
披著保姆外衣的狼族也正虎視眈眈地監視威嚇著我們!!


無限上綱的集權統治擴張!!
這就是我們今天上街頭怒吼的原因!!
幹!!我們有說話的權利!!


在徐州街口遇見這位阿嬤,快90歲了,跟著家人從土城趕過來
60年前,她見證了國民黨霸凌台灣人民的228事件!!
60年後,她看到了子孫持續被國民黨箝制的思想恐怖!!


兩台警車穿雜在人群中
是禮遇開道?還是監視控制?




4萬人?80萬人?400人?
數字的組合對你來說真的重要嗎?!
就算只有4個人,那也是一股言論自由的聲浪啊~~
難道不同的顏色的聲音就可以不用傾聽嗎?!




好熟悉的一段路!!
因為在這一年內,我們已經在上頭滴下了無數的汗珠與眼淚..
哪一天才會有個圓滿的答覆呢?!
我不想去追尋答案,我只知道:如果這麼做是對的,我就會繼續堅持下去!!
你呢?




【番外篇】

找了好久的夥伴!!
人實在是太太太多了~~我真懷疑大頭斌眼睛是被三小給糊到了?!


還遇到3號假面超人!!
一副君臨天下地比著叫大家平身平身~~


驚見萬綠之中一點紅!!
開心~~


驚見50年後的萬綠之中一點紅!!
嗯~~心差一點就真的要送去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