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簡單的節奏,幾段易懂的文字
構出了藏在你我角落的那一份心聲

身為台北人的你我
有多久不曾受到這座城市所感動
有多久不曾對於這座城市而榮耀

10幾年前的那首「我的未來不是夢」
讓多少在大太陽下揮汗打拼的艱苦人落下真情的淚水
因為那真的道盡了打造夢想的點滴

10幾年後的這首「台北的夢」
又何嘗不是訴出你我追求夢想、追求改變、追求幸福的訴求!!
今天我們所追求是為了架構更好的未來,為了給我們下一代更美麗的開始!!



如果有說到你的心聲,也不妨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我真的相信鍵盤所發出的聲音不只是敲打的節奏,而是一點一滴追求改變的怒吼
我真的相信手機簡訊的威力不只是說你愛我我愛你,更是我們改變未來的武器!!


如果你真的相信台北可以超越台北
那將有可能會實現!!

11月27,看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