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老...老是讓我魂牽夢縈的大正妹!!
呼~~差點就要被過肩摔了~~
還好林北我反應快!!

其實林老北我最想唱的是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很多漂亮大胸妹~~~

欠揍!!找死啊你~~


哪裡敢啊~~
您是大王ㄝ!!
上頂天,下踏地
唯我獨尊萬佛朝宗的蔡大王ㄝ!!
如此明媚的藍天,最合襯您了!!


小的我對您的崇拜
就如這一片綠一樣五體投地
ㄟ...那個大摳ㄟ...油不要亂滴啊~~


蔡大王特別強調一定要特寫
今天是穿小飛象
嗚~~林北也是象啊!!


原以為
四月份的沙灘會讓林北我們兩人獨享
想不到已經有那麼多百姓耐不住性子
一同與朕來去弄潮嬉戲


陰雨綿綿的台北,心情沉
跨了一步來到這
用豁然開朗978次
都難以形容那種心情


就只能一直對著藍天大海鬼吼鬼叫
因為心情實在是太爽了!!!
人在寬闊的視野
整個心境也跟著放開了


踩著孔明車四處閒繞
陽光放肆地灑落
林北的肩上以及額頭也留下了痕跡
兩天後開始脫皮
可是那個悸動,是永遠也脫之不去的


看到這兒
其實...
朕也是個九頭身花美男啊!!
林北的身體,總共是九個頭那麼大!!
靠...我的頭還真的蠻小的ㄝ~~~


夕陽西下
夜,才是真正美的開始
今晚期望能有幸運的星光點點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405 陽光‧沙灘‧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