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女相逢恰故秋,青耶溪畔照清流
卿心似水堪誰捧,月滿五湖好泛舟
在這淙淙流水的溪畔,林北我不自覺地就吟起了詩來~~

     
如果在品嚐一杯香濃醇厚的咖啡之餘 還能聆聽潺潺細絹的流過
在秋意微暑的午後,享受自然的清涼
再配上一份有著花樣美型男林北的報紙..
唉唷~~這種生活夫復何求啊~~


可是..台北這兒哪裡有這種好所在呢?!
令人不禁踱步思索再思索~~
ㄟ!!聽說在陽明山上就有這麼一個讓愛莉絲夢遊,讓陶淵明夢遺的桃花源


在蜿蜒的山路繞來繞去~~途中還經過了好幾個碗公般的衛星大耳朵
嘴裡正在碎念著啊到底是在哪裡?
眼前就出現了一面紫通通的歐式木牆..


人客啊~~就是這裡啦!!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在陽明山上蒙帕拿斯尋幽


進了青銅大門,還得步下這一段蜿蜒到靠北的階梯
而且真不知道老闆是創意還是雞歪..
樓梯砌成這個超級不對稱的模樣!!


回眸一望更明顯!!
連高度都來個參差不齊..
阿娘喂~~累屎我這條胖子了!!


沿著階梯晃下來
雖說不長,但也夠讓林北我氣喘呼呼了..
不過光是想到等等能夠窩在溪畔來吟個對影成三人,那這一切都是值得了!!


人客啊~~光是看到這幅景色
就算是要林北我來去參加101登高我也願意啊..


依伴在溪邊的蒙帕拿斯
藍白色系透露出淡淡的地中海風情


蒙帕拿斯的環境大致上有三種不同的風格
首先當然是要在戶外感受一下溪畔的悠閒,與自然的靜謐~~


順著一旁的木扶梯而下,就是可以大玩員外不要不要!!夫人會看見!!的潑水弄潮場景了
店家還很有趣的特別在溪畔的石頭上擺了對桌椅
歡迎各位員外與丫環自己端著飲料下來!!


這一對就是乘著夫人不在家
玩著員外+丫環遊戲玩上癮了,乾脆就來這兒拍張婚紗作為紀念!!
可見得除了這兒的風景宜人外,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愛玩員外不要不要!!夫人會看見!!


說到美景濃郁沙龍照
林北還是要來大推這顆SIMGA 18-50mm F2.8 HSM的好鏡!!
成色漂亮、散景細緻!!有夠讚啊!!


坐在戶外的獨享,就是抬頭一望就是無垠的天際
從葉縫中竄出的陽光,不會毒辣辣在手臂上留下到此一遊的足跡


而且不時還會有新朋友來到現場
讓我下意識地又想高呼青箭的屎露梗:清新熱情~~新朋友來相挺~~
林北友人谷月巴又一創新力作!!


跟上頭那傢伙比起來
林北我比較愛這條新朋友~~呼哈哈~~呼哈哈~~


林北我超愛這一面大窗的
一整個就是給他說亮話的Feel~~


從室內看出去
除了陽光可以恣意地灑進來,戶外的清新也與室內連成一氣!!


整個室內的風格,就是溫馨與典雅兼備
一盞盞花罩鹵素燈,營造出慢活的舒適感


脫了鞋,蜷曲在沙發上
背著窗外送進的微風,恣意地在NB上隨性瀏覽
這不單單只是無線上網的樂趣,更是無限樂活的美麗!!


有別於黃光的溫暖
另一幢則是運了大量的竹籐與南法盆栽
透過天頂的開窗,讓陽光從四面八方都均勻地灑落在各處


這幢獨自立在另一側
塑造出將喧囂隔於世的普羅旺斯風情


最後送上一張林北的自拍照
讓各位卿家一解相思之情..


同時附贈林北豬肋排半份!!
讓大家都有一手好排..什麼鬼東西啊!!


笑話!!林北我現在也算是半個藝能界的紅星了好嗎!!


時序進入了微涼的秋
歡迎大家一起來慢活唷~~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1031 蒙帕拿斯





至於為何林北沒有多加著墨在食的上頭呢?!
聰明的卿家一定也想到了!!
其實此類的賣點多半都是環境,而餐點鮮少有能讓人特感驚艷的..
雖然沒到很差,但也只屬一般般
反正來這兒是要放鬆,而不是要吃飽的,是吧!!


蒙帕拿斯
ADD: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1號
TEL:(02)2861-0560 
X:121.566784,Y:25.145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