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自從上回歷經了六福村阿娘喂的丟心臟之旅後,林北我不禁苦思..
難道..你們凡人的娛樂,都是非要如此先置死地而後重生的嗎?!
難道..沒有那種像騎著木馬上上下下,或者是在後花園裡玩著老爺不要,夫人會看見..
此類輕鬆愜意的休閒活動嗎?!


正當林北我四處踱步憂君憂國憂社稷,賞花賞月賞秋香的同時..
驚見在基隆河畔居然有如此的一座花俏又可愛的摩天輪!!
真可說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看到這個又是兒童又有注音的扛棒,應該不會是要吃了豹子膽才能進去的
這就讓林北我著實安心了不少,想不到..是安心沒錯!!
是安~~心~~上~~路~~


如果六福村是吃到飽的上闔屋,那兒童樂園就是街邊單點的小攤了
想吃多少,就買多少..
兒童樂園真的是一個公平的大同世界!!
成人跟小鬼的價格都一樣,不會因為你是胖子,一次要坐兩個人的位置所以給你多收錢


排隊買票是一個好國民應有的行為!!
如果買票不排隊,小心我跟劉漢強說,叫他來抓你!!
買票是一個好國民不應該有的行為!!
如果選舉偷買票,小心我跟陳定南說,叫他晚上來找你!!


第一項先來攻佔看起來很暢秋的輻射飛椅
自以為長得像八腳章魚就很了不起嗎?!
幹..林北我是太陽劇團裡牽大象的啦..


還寫著多可怕多恐怖的樣子!!
如感覺不適,請即向服務人員呼喊或搖手示意停車!!
去~~林北我最討厭裝模作樣的傢伙了..


不就是靠著離心力然後甩甩甩啊..
看這個角度最多也只有15度多而已,有啥可怕的!!
帶種的就給我甩到90度啊!!啊..啊..啊..


幹..原來那個告示牌真的只是寫給遊客看的!!
操作的阿伯根本就沒看過啊!!
林北我一直跟他呼喊,他也一直對我喊Hi..
林北我一直跟他揮手,他也一直跟我微笑..


熱愛民俗技藝的林北我,專精於跳加官、走旱船、老背少、蚌殼精、胸口睡大石
更不用說是舞龍舞獅這種入門級的小伎倆
這個應該比EZ travel 還要Easy啦..


在上車之前,心裡還在嘟囔著說:碼的,這有啥了不起
何金銀的無敵風火輪老娘都不放在眼裡了!!就憑這..哼!!


唉..人真的不可以輕敵..
或許是林北我心中的嘟囔,被旁邊操縱的老伯聽到了!!
所以他決定要來好好教訓我這個帥氣、時尚、聰穎、纖細的小毛頭
光是上上下下左轉右轉就狠狠來上了3分鐘!!甩的我一整個是哭天喊地~~


有了上頭兩項的經驗,林北我再也不願意相信他的名稱與敘述了
我決定要相信我的直覺,順從我的渴望!!
這傢伙既然叫做"椅",應該就不會太誇張了吧..


事實證明,相信你的直覺,順從你的渴望
這真的只是在喝雪碧前的一句屁話而已..
什麼迴旋椅,根本就是懷孕椅!!林北我一下來,馬上就有懷孕害喜的感覺..
差一點就要去滴血認親,看看孩子是誰的


到頭來,最讓林北我感到舒適安心的
居然是碰碰車!!


一整場林北我都在最邊邊練著路邊停車
默默地冷眼看著人生..還有看著剛剛撞我的那個屎小鬼!!
幹..等你毛長齊了,再去公主道找速哥..


延伸閱讀:封面2008-10-08 【走】吃了熊心豹子膽的六福村


更多照片都在:

971206 買成人票的兒童樂園





圓山對於從小在中山北路長大的林北我,存在著深切又濃密的回憶
從前動物園跟兒童樂園還在一起的時候
每個星期日我都會塞在我老北的偉士牌上,一路從二段騎到四段
然後就是一整天的遊歷..

20年過去~~
圓山的動物搬去木柵了;兒童樂園也將遷移到基河路上
或許再過5年,大家將會淡忘了在圓山這塊河濱地上,曾經孕育出多少孩子的歡笑與美好
甚至再過10年,8、9年級生根本就不會知道捷運圓山站下方的這塊空地
曾經是多少孩子一整個星期最期待的地方!!


最單純的,永遠是最難忘的!!
畢竟這不只是一個玩耍的回憶,還有對於親情的一個牽繫..


延伸閱讀: 蝦蝦頭 2009-02-04「帶我去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