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詩性大發會下這個標題!!不過去花蓮跨年真的是有屌到!!
有符合喇叭旅行團,人人皆機八的市場定位
這次特別銘謝林淫賊先生擔任兩天一夜的司機兼領隊

還有林北的啪啪狗,妥善地扮演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啪啪狗的角色
還有董座夫人黃媽媽擔任超營養供應站的站長,讓我們在豪華擄人勒贖版T4上,不會嘴上無聊

還有可樂家的樂飛,巧妙地運用牠極低的底盤,穿梭在座位間,適時地關心大家

還有拓海借的蘇花公路80km/hr急速狂飆,讓我們完成了$1500保衛戰的創舉

還有我家大王扮演了稱職的公媽名產採購團的團主,帶領了我們穿梭在花蓮市區的大街小巷中

還有拓海借家的雪輪,她...嗯...她...真的是辛苦她了,第一次見面就要她承受數量如此龐大的機八人!!小的在此叩謝

最後當然是黃新竹啦!!正當我們下午6點才準備要赴慘澹的塞車歸途時
那個寡廉鮮恥的傢伙,已經靠著風速自強號的運送下,回到了台北,而且...10點要回新竹收假的他
竟然還有時間回淡水看個電視再出門...唉...人心隔肚皮啊...

我只能說,開春第一天就有如此的發展,金豬年大家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