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酷喔!!比內褲還褲~~
整座寺都是金子打造的(那是豆油說的)
林北猜應該只是金箔吧


不過還是很壯觀
畢竟台灣黃金博物館只是一塊金磚,就層層保護在保護了
如果這間金閣寺搬來台灣
我想我一定是第一個來給他夜襲,敲一塊下來一整年都不用愁了


其實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它被列為保存區
豆油在說的時候我在四處鬼混
不過如果真是我的話,那麼貴三三的厝
一定也是要好好保存的啊!!
而且我一定會搬到旁邊跟他當厝邊
然後第一個來給他夜襲,敲一塊下來一整年都不用愁了


很妙的是
金閣寺裡頭超多這種千年老松的
而且每一株都長得真他媽的高
不過當一大堆聚在一起的時候
還真的是數大便,是美!!!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貴人
就算不是貴人,也可以坐坐貴人榻,做做貴人
那到底是貴人榻貴,還是貴人貴


匡匡匡~~
大神大神,請保佑我家老爺頭髮越長越多
別再長錯長到下巴去了
你是頭髮,不是鬍子!!!


最後還是要稱讚我家大D一下
大D加上無敵定焦鏡50mm F1.8
哇哈...超有明信片的Fu~~~


延伸閱讀:
961014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