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熊阿熊你在開心什麼?!
啥~~今天要吃早餐
這有什麼了不起,我每天都有吃早餐啊!!!

殺毀??
要在船上吃早餐!!
林北在床上都是在做其他事,沒有吃過早餐ㄝ...

蝦米!!!
還是一邊遊湖一邊吃早餐
這也太爽了吧!!超貴族的~~~~
看來林北又要變朕了!!


這艘就是朕等等的糧船了
琵琶湖上的密西根號
排水量幾噸朕是不知道啦
不過等等朕登船後
應該是會再加0.1噸是可以確定的!!


水喔水喔~~~
我是說在水上吃早餐超讚
水喔水喔~~~
我是說湖珀山色人更顯美


瞧肉依兄弟雀躍的勒!!
這個行程可不是隨隨便便的人就可以的喔
聽說這還是IBT的福委特別要求的勒
就讓朕來口頭嘉獎三聲吧~~
讚讚讚!!!


別小看密西根號,她也可算是一艘中大型的郵輪了
更別小看琵琶湖囉,她有多大??
670平方公里!!
這有多大??
比新加坡還大!!吃驚了吧~~~


藍天白雲再加上大太陽!!
完美的出遊日
Captain~~Let's Go!!!


出發囉出發囉~~~
船尾的渦輪轟轟作響
這可要站穩抓牢了
不然遊湖真一不小心就變游湖了!!


密西根號是完全仿美式的西部郵輪建造的
尤其是船畔的長廊
讓朕超想端起腰間的雙槍,跟迎面過來的來場決鬥!!
不過~~~既然牛仔很忙,那就不用麻煩了!!


嘿嘿...
這鶴立雞群的
就是我們夜渡一宿的大津王子
她可是琵琶湖畔最高高高的建築喔!!!


阿熊可是很享受乘著風的快感
順勢撥下被風吹亂的秀髮
十足的陽光美形男
跟朕一樣!!!!!


在湖光山色的美景之下
大家都吃的很少
坐沒多久就四處拍起來了
不過這幅景色
真的是會讓人很沉醉的!!!


我真不知道肉依兄弟花生省魔術了?!
居然強抱著我家阿熊
難道....
萬能的天神真的生效了?!
讚美主!!!


遊了近兩小時,船終於靠北 邊的岸了
背景仍舊是大津王子
這裡大家就可以更清楚看到她屌的地方了
當初為了要讓所有房間都有無敵湖景
所以特別設計成半圓形
真的是有夠酷的!!比內褲還褲!!


密西根號絕非浪得虛名!!
船上有很多位是從米國密西根州來的交換學生
(這絕不唬濫!!帶種的來賭300萬+3巴掌<--因為日幣與台幣3:1)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比較像"今晚打老虎"


這趟遊湖早餐所費不貲
一個人保守估計大約需要日幣2,500元上下
菜色其實與飯店相去不遠
只是美式的餐點多了些
畢竟會搭乘的還是以湖景為主
吃的就甭太在意了!!


延伸閱讀:
951015 貴族般遊湖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