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可能是犯到太歲兄了!
悲慘的故事接連的降臨在我身上
首先是跟了我許久的T1先生,竟然在林北我興高采烈地參加金山海洋音樂季的時候來個罷工
照出來的成果跟個靈異相片一樣,整張都變成綠的!
當下我的臉也跟著一起綠了...

天啊...我當初也花了20K大洋才把T1先生從$ONY手上帶回家
想不到緣分只有2年那麼淺...
正當我一肚子濫的時候
阿傘先生也在幾天之後骨折了!!
這隻阿傘可是我的愛將ㄝ...
大家都知道,林北我的體積圓週率足足比你們這些凡人多出了1個拍...
市面上要找到涵蓋率如此高的阿傘,可說是蜀道難...難上青天啊
好不容易在COSTCO找到如此好用的阿傘
而且又是自動傘,正好符合林北能坐不要站,能躺不要坐的豬仔懶性...
如此一骨折,莫不是晴天加霹靂...

天吶...這兩位可說是我愛將中的愛將
他們相繼地受傷,然到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