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路上閒晃的時候,看到一個小測驗,想知道自己未來的可以做做看吧
準不準請於50年之後以mail的方式跟我回報吧!!<---有些人可能會早很多啦!!原因請看上二則網誌

※開運隨堂測驗:
大家都很討厭惡婆婆,如果今生如果遇到一個惡婆婆的話將會是人生一大惡夢!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有沒有成為惡婆婆的潛力?
題目:如果你是仙女,你喜歡動一動哪個部位神力就會顯現出來?

1、動鼻子。
2、咬嘴唇。
3、眨眼精。

解析:
1、選「動鼻子」的朋友你【沒有】成為惡婆婆的潛力。
會以同理心將心比心的你會體貼與包容媳婦:這類型的人個性特質就是善良跟體貼,會希望跟媳婦會成為母女一樣感情融洽,EQ高的他看的深又看得遠。
2、選「咬嘴唇」的朋友你【當然有】成為惡婆婆的潛力。
具有雞婆個性的你一開口就碎碎唸停不下來:這類型的人不管將來是惡公公或惡婆婆,年紀大之後會覺得自己的經歷豐富而看不順眼媳婦的所作所為,而且會嘮叨的唸個不停。
3、選「眨眼睛」的朋友你【鐵定有】成為惡婆婆的潛力。
具有姥姥性格的你會以高標準為目標來要求媳婦:這類型的人老了之後會得理不饒人非常難伺候,如果媳婦跟他一起同住生活會非常悽慘,除非等到他往生之後才有出頭的一天

我選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壞婆婆!!!哈哈哈哈哈哈!!!耶!!!!
妳們這些雜魚給我小心點!!!
我相信我有那樣的實力!!!耶!!!!
我是壞婆婆!!!哇哈哈哈哈哈哈!!!!
碼的....我忘記我是男生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