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轉給我的一段故事...真的很慘
慶幸的是,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冬天到了特別愛吃
最近這一陣子放縱讓我的牛仔褲變得很緊>"<

昨天突然下定決心要重新做人,拒絕所有宵夜與油炸食物
晚餐也只吃了兩顆水煎包
然後開始做家事

聽說做家事消耗的熱量很多,我就努力的洗了衣服,洗完再洗床單
然後決定背著它們走路到了個路口外的自助店裡去烘乾

我邊走邊想像著有暖烘烘的床與美好的身材... \( ̄︶ ̄)/
當衣物開始翻轉
心裡十分有成就感的坐在旁邊看書等待

過了一下子,有一位男生也進來開始使用投幣洗衣機........
我會注意到他(其實店裡寥寥可數的幾個人也都注意到了)
是因為
他除了一大袋衣物之外,還帶了.........
一大包鹽酥雞!!!

當他用這包宵夜在打發等待時間的同時
我在心裡罵了千萬個"靠邀咧~"
那小小的空間裡
充滿著油炸食物了芬芳....
我幾乎都分辨出他點了雞肉,魷魚還有香菇!

隨著時間過去,那包鹽酥雞越來越少,店裡的人也越來越少....
連最後除了我與他之外的一對情侶也騎著機車離開了

我獨自與那滿室殘留的香氣對抗著
想對自己說:你真棒!你撐過來了!!他已經吃完了!


故事就這麼結束了嗎??

並----沒----有!!!

就再我已為香氣已經逐漸淡化的時候,先前離開的情侶竟然又騎著車子回來了~

並且帶了更大的一包-----巨無霸 鹽酥雞!!!!!!

我無力的看看烘乾時間,還有20分鐘,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