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故事...以下就以第一人稱來敘述吧!!
*********************************************************************
缺現的我   今早步入中國信託提款區
找了台ATM來領錢
按了個金額 領了個3000
當時螢幕顯示著...
「要不要換百元鈔? 是 ?否?」
 嗯...就換吧!小鈔比較好使用嘛
接著就按下了「是」 
螢幕又顯示著...
「請提取現金」

看到提醒文字 我的手伸起要去拿領出來的錢時
我看到了以下這個景象..........
.
.
.
.
.
.



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