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有認真思考過我的人生值多少錢
想說反正到了那一天
應該會有跑馬燈讓我一一清算吧
可是今天我驚到了!!!

今天在搶籃板的時候
突然覺得一陣暈眩,眼前急速一黑...
此時的我腦門有如473台改裝喜美在裡頭轟轟奔馳
落地的時候只記得後腦殼很痛!!!超痛!!!

幹!!
我被尻(ㄎㄠ原來這個字這麼用)到了!!
而且...還是被兩支拐子一起尻到後腦杓

顫抖的手緩緩地往上摸
呼...還好沒見紅...
可是腫包開始如雨後春筍般浮出來了
而且...
人一胖
腫包也大
摸了一下落差,大約有A罩杯

尤其一坐下之後就開始暈眩
而且還乾嘔了幾下

說不怕是騙人的啦
尤其是腦門裡的東西
搞一個淤血就精采了

在冰敷的過程當中
還真怕自己的右半邊會漸漸地喪失知覺
心裡還在想說
需不需要去搞個核磁共振..
要是來個淤血壓迫到神經...
要是視力開始漸漸模糊...
要是下肢前端開始使不上力...

哇...不敢再想了...
幹是真的越老越沒膽嗎..
好吧!!
以後請叫我蔡小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