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風流多情種
常始英雄淚滿襟

人的一生中
常會在很多的因緣際會下
緣份,就這樣發生了~~~

但!!
會是轉角遇到愛
還是轉角打丟賽?!
沒人能夠說個準~~

如果
哪天突然有個陌生而又熟悉
虛幻卻又真實的來電
以極度嬌嗲的語氣
「嗯~~~你怎麼都不打給人家~~~」
你會怎麼做?!!!!!

昨天
就在林北正準備要出發前往主持尾牙的那一刻!!
突然...
急促的電話鈴響劃破不用麻煩了的牛仔很忙
接著...
緣分就這樣展開了!!
她,在如此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闖進了林北我的生命

她:「是我啦....」(以下語調的嬌嗲程度,請將林志玲+黑澀會ㄚ頭,再乘上2)
林北:「誰????」
她:「是我啊~~~厚...妳都忘記人家了!!!」(此時的嬌嗲,還真嗅得出一絲絲的不悅!!)
一頭霧水的林北:「.........ㄟ我真的不知道妳是誰ㄝ...」
她:「我是GiGi啊!!!你都不打電話給人家~~~」(繼續嬌嗲中...)
陷入沉思的林北:「機機 ???我真的認識妳嗎??有沒有打錯啊!!!」
機機:「厚~~~你真的很討厭ㄝ~~~這個電話還是你留給我的ㄝ!!!」
摸不著頭緒的林北:「我留給妳的?!真的很抱歉...可以提示一下我們在哪邊認識的嗎?!」
機機:「就是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坐在你的隔壁桌啊~~~喔~~你都忘記人家了!!」
六神無主的林北:「ㄝ...真是不好意思,我這輩子吃的飯還漫多的,可以再多提示一些嗎?!」
機機:「就是在一間餐廳啊~~~我那時候覺得你還不錯,就跟你要電話了啊!!!」


這句話將是露出馬腳的第一步
林北這輩子長那麼大
自己有幾斤兩重,秤的很清楚!!
從小就知道
林北我除了身體健康、彬彬有禮、風流倜儻、出類拔萃、個性溫和、身手敏捷、樂善好施之外
沒有什麼優點比得上別人!!
所以這種好康ㄟ
從來都沒發生在林北身上!!
好...就讓林北來挖個洞,來確認一下!!

林北:「ㄟ...我有點印象了!!妳說我們是在餐廳認識的對不對?!」
機機:「對啊對啊!!!你記起來了喔~~~你很討厭ㄝ~~~」
惡魔附身的林北「喔...對啊!!我們是在紐約的餐廳認識的啊!!那天還聊的超High的!!!」
機機:「嗯...(遲疑了好一會)...對啊對啊!!厚~~~那麼久才想起來」
七月半的機機:「你都不主動打給人家!!虧人家那時候對你的印象超好的ㄝ~~~」
住在林北嘴上的惡魔:「喔...沒有啦!!最近工作比較忙啊~~~呵呵呵~~~」
住在林北心中的惡魔:打三小啦!哪有人主動打去說快來快來詐騙我的!!

這時候的林北硬是把拳頭塞到嘴巴裡去
不然一定會大笑出來!!!
紐約?!
塞八啦!!林北信義的紐約紐約去過很多次啦!!
妳這個詐騙集團想來搞林北!!
林北可是精得跟猴一樣,住在海邊,啥大風大浪沒見過!!!
好....既然要玩那麼大
來就來....

因為林北趕著出門
所以抓了個點就先結束這場喜劇
七月半的機機還搶著說:「那人家有空會再打給你,你也要主動打給人家喔!!!」
最後還補上一句:「朋友要禮尚往來喔!!」

啊不就禮尚往來勒!!
那要不要送妳元本山?!
事不宜遲,先把妳這傢伙的電話輸入再說!!


後來林北在路上開始思考這個詐術背後的意義
大膽地假設這可能會是一場仙人跳
就是利用聲音甜美的小女生
還刻意取這種機機、美美、珠珠的菜市場名字
塑造一個好像真有其人的假象

而且在電話中不斷地挑弄示好
拼命地給對方灌迷湯
還再三地強調「人家現在單身ㄝ~~~」
意圖就是要製造隔層紗的女追男場景!!

等到那個苦主肥羊陷進迷魂陣之後
就會把他約出來
這時候就突然冒出一個機機的男朋友
說你害他們感情失睦
獅子大開口就要分手費或是遮羞費
不然的話就要用橡皮筋彈你...之類的勒索

另外我家大王也想到
可能她會先釋放一些甜頭出來
兩個人開始一場有名無實的感情

突然機機的家人鄰居開始生病、生意失敗、老天不保佑之類的
天底下所有能發生在人身上的衰事
都一口氣集中在她家發生了!!
碼的當他的家人真是雖小~~~

這時候就會苦肉相求...
如果你不借她錢,那她就只好去曹查理那邊下海了~~~
而且霹靂火的台詞就會在這時候出現
「反正我早就認定非君莫嫁了~~~這些錢,我一定會想辦法還你的!!」
「等我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 (挑眉 」
想當然爾
火山孝子的這些錢
就像是打狗的肉包子
連個渣都不會剩....

結果今天下午
機機又打來了,螢幕上就顯示著我為她取的代號!!
嘿嘿...我看妳要玩到什麼時候


家人很雖的機機:「是我啊!!」
淘氣的林北:「我知道啊!!」
家人很雖的機機:「泥在幹什麼呀!!」(新武器...超級娃娃音)
俏皮的林北:「我喔~~~妳真的要知道喔?!不好啦...」
家人很雖的機機:「猴~~~你在做壞事喔!!呵呵...」(新武器能量逐漸加溫中!!!)
住在林北心中的惡魔:幹...最好是做賊的喊抓賊啦!!妳才正在做壞事吧!!
住在林北嘴上的惡魔:「妳堅持想要知道?!」
家人很雖的機機:「跟人家說嘛...拜託!!!」(哇賽!!再下重本!!更追加楊丞琳!!!)
笑盈盈的林北:「我在拉屎屎屎屎~~~~~~」
臉色大變的機機:「噢...你好沒禮貌喔!!說話那麼粗魯!!」
瞬間恢復燦爛陽光的機機:「那...那你忙完再打給我吧!!」
說話絕對不算話的林北:「喔...好!!沒問題!!!」
( 打給妳?!開什麼玩笑...林北很愛開玩笑,就是不開要花錢的玩笑!! )

從今天下午的對話當中
林北我非常地確定機機這傢伙
絕對跟林北不認識!!!
殊不知林北可是視拉屎為己任!!

雖然林北很愛玩耍
可是也沒白目到真回電給機機
畢竟林北現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
衷心學習遁入佛門的精隨

原以為林北沒打給機機
在行為科學上顯現出
並非對機機有極大之費洛蒙分泌傾向
就在交戰守則上被歸類為無貢獻之D級客戶
從此林北的檔案
就被塵封在某個詐騙集團的資源回收匣裡

想不到!!!!
林北晚上跟大王在台北101閒晃的時候
機機又打來了!!
而且~~~連發四通!!

我家大王還落井下石,說我已經被列為她們組織的肥羊了!!
暗陰陽!!!

我想
這個轉角打丟賽的故事
還會繼續發展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