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討厭ㄝ~~
說要打給人家!!都沒有!!
害人家一直等~~~

人客啊~~~機機又來了!!
話說上回
我跟機機停留在
禮尚往來的元本山話題
爾後她三不五時都會打來試手氣

最屌的就是
機機的手機應該有加裝連發的按鈕
幹一口氣就像是要把林北的手機打到爆炸!!!

靠北害林北我的手機最近開始有燒聲咳痰的病徵!!
連里長跟張君雅小妹妹都一起來關心
這一戶人家是不是發生了什麼狀況!!!

那天機機又打來了
結果林北一不小心手殘
按下那個天殺短命該死的接聽鍵

住蘆洲盧小小的機機:「後...你很討厭ㄝ...都不打給人家!!」
暗自懊惱的林北:「是啊...是啊...都沒打給妳啊...」
(妳以為林北跟妳一樣很閒喔!!林北最近可是比牛仔還要忙ㄝ...
林北婚禮顧問又要再度出動了!!
所以整天不是在提案,就是在前往提案的路上)
住蘆洲盧小小的機機:「那我要你現在打給我...」
忙到焦頭爛額的林北:「妳現在不就打來了嗎?!」
住蘆洲盧小小的機機:「不管不管...我要你打給我...」
開始一肚子濫的林北:「我現在在開車,不方便...掰」
住蘆洲盧小小的機機:「後...又在開車...那等等一定要打給我喔...」

原以為那天假扮忙於載人客的計程車司機
就可以讓機機把林北我從肥羊名單中剔除
誰知道
人算天算都比不上機機這個王八蛋!!

沒錯!!

機機又打來了...
一如往常的,又挑林北在逼z 的時候
一如往常的,又呈現一個魂斗羅連發的狀態
怎樣啦...
機機妳是以為妳在參加MTV台的今天摳了沒嗎?!

好!!既然妳是七月半的機機,不知死活
就讓林北來一棒把妳給紅燒!!

即將被紅燒的機機:「你不是要打給人家!!!我要你馬上打給我....」
阿基八師林北:「這樣很有趣嗎!!!」(怒)
正被紅燒中的機機:「..............」(被阿基八師的凶狠驚到,這傢伙...不是條宅男肥羊嗎????)
阿基八師林北:「妳不要一直胡鬧了好嗎!!!」
(運起內力,原本需要熬煮七七四十九天的佛跳牆,此時只需要三分鐘就可上桌)
紅燒即將完成的機機:「人家只是.....」

阿基八師林北:「妳還說!!!...喀...」
狠狠掛了電話的同時,無敵海景紅燒機機跳牆就此上桌

好笑!!妳老木沒告訴過妳嗎?!
惹熊惹虎,不通惹到大巴豆...
尤其是大巴豆的蔡瘦瘦

自從那天之後
機機就真的再也沒有打來了~~~

一時間...
生活回歸平淡,卻也有些許空虛
偶爾,在午夜夢迴時
會想起她最近好嗎?!
有尋覓到下一個客戶嗎?!

或許
她因為林北在網路上的超人氣
已經發現了這一切都是個騙局!!
( 幹!!怎麼覺得這句話怪怪的...明明就是她來詐騙我的啊?! )
又或許
現在的她
正被困在一列開往烏魯木齊的返鄉火車上吧!!

親愛的機機
希望妳在努力衝業績的閒暇時間
能聽到林北衷心的呼喚

林北只是想告訴妳
這次的失敗並不是妳的錯
只能怪
妳遇到的不是凡人
而是神!!!!

其實
神也是人
只是他能做到人所不能為
所以他是神!!

來吧~~~
神永遠張開雙臂
歡迎妳投向光明的懷抱!!

如果
妳真長得像標頭的星野亞希
那神會更歡迎!!!

後記

上一篇的投票中
截至今天為止
有5位好朋友認為
機機其實並不是詐騙集團

她只是在茫茫人海中
遇見了林北
雖然
林北我除了身體健康、彬彬有禮、風流倜儻、出類拔萃、個性溫和、身手敏捷、樂善好施之外
沒有什麼優點比得上別人!!
可是她還是如飛蛾撲火般地愛上了我!!

很明顯地
連瞎子都聽的出來你們是真心的!!
其實,這也是林北最不希望的答案
難道...生為一位凡間萬人迷,情場鬼見愁
就是林北必須要肩副的原罪嗎?!
我真心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