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林北我的卿家都知道,我畢生的志願:
就是希望能夠當張友驊!!
詳情請洽:2008-08-21 【論】我的志願

他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博學多聞的人!!
無論什麼樣的話題他都可以談
而且最屌的,就是講的好像他就在現場一樣!!
越說林北我就越想要當張友驊..

至於名與利那種事情,啊~~我看很淡的啦!!
誰叫我行事低調勒..




這樣低調的志願,持續了好一陣子
直到那一天,一封回應吹皺了我一池的春水..

照片?!
林北我記得這篇文章2008-08-21 【論】我的志願中只有3張照片啊..

No 1. 這不是我!!

聯合國總部,紐約46th街?!
林北我只去過松壽路上的紐約紐約啦!!

No 2. 這怎麼可能是我!!

瞧這傢伙的額頭那麼低,怎麼可能是林北我!!
嘴角全沫的豪洨樣,一看就知道是張友驊!!

No 3. 這怎麼會是我,雖然我很希望是我..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吶..
哪裡買的到林北呎碼的女僕裝啦?!幹..不要給我回答隆美窗簾!!
再來,如果真有,你放心讓林北我這個女僕
進到你家的廚房,站在你家的冰箱旁嗎?!

因此綜合以上的分析,林北我強烈+合理的懷疑
這位小月小姐一定是...





太過喜歡林北我了!!
雖然我除了氣宇軒昂、學富五車、風流倜儻、潘安再世、身體健康外,就沒啥優點了!!
但誰叫愛情總是盲目的呢?!

唉..不過演藝圈這種事情,其實林北想都沒有去想
畢竟我的週遭已經有谷月巴這傢伙,就已經足夠了..

詳情請再度請洽:2008-05-04 決戰520

而且更主要的因素
是我不希望因為我與蔡淑臻同姓戀的關係
使得媒體因此模糊了焦點!!抹煞了她在藝能圈的努力!!


不過定睛一想..
加入了藝能界,就有可能會在錄影的現場遇到張友驊
這樣不就離成為張友驊這個夢想又更近一步了嗎?!

眾卿家..現在真的是林北命運的青紅燈
到底要不要給這位小月小姐我的電話呢?!
可是我現在用的這隻Moto L7用的很習慣ㄝ..
到底要不要給她呢?!
苦惱啊..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