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籠草是一個很陰險的傢伙!!
利用美麗鮮豔的外表,來吸引無知的蒼蠅入甕..
最天殺的,就是有些人類也是用這招!!
最愚蠢的,就是有些人類還是會中招!!

林北雖然看起來是個認真好學的青年楷模
但是有時還是會難得糊塗,陷入膚淺的泥淖中..

其實林北我都習慣在近天母那的一家「親親牙醫」看診
原因很簡單!!
因為原以為顧名思義,這家修車行有提供100元送親親的服務
結果怎知,這種「看診病床上的美體」或是「短裙女護士的真空服務」
一切都只會發生在你我的電腦螢幕上..
而這家親親,沒有美艷的白衣天使,只有技術精湛的修車工人!!

我始終覺得修車性交易有著如此神似的地方
都不需要與你的服務客戶有著任何的情感..
你有見過保養場的師傅輕撫著你的車,然後對著車子說:唷..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啊..

同樣的!!這位牙醫修車工人也是有著雷同的地方
一點前戲與愛撫都沒有,叫你躺下之後就直接硬來了!!
操著那毫無感情的口吻:嘴巴打開..
接著就把那冰冷的器具狠狠地塞了進來
原來,被強暴的感覺就是這樣
想到著,我的眼角不自覺地落下羞辱的淚水

緊接著他俐落地操作著修車工具,在我的櫻桃小口裡敲敲打打..
在他的眼神中,我看不到感情,我看不到憐憫,我看不到林北我自己的倒影
在他的眼神中,我只是一台車,我只是一台福特載卡多..
想到著,我的眼角又不自覺地落下委屈的淚水

電鑽尖銳且無情的嘶吼著
而我的牙床神經不斷被抽弄,卻又只能無聲地抽搐著..
每一次如觸電般強烈的疼痛,以及擔心下一次疼痛到來的不安恐懼
因為神經緊繃,整個人躺在床上,硬是從白雲縮成陳小雲..
想到著,我的眼角又不自覺地落下無奈的淚水

正所謂:三折肱必成良醫
又有云:三落淚必沒藥醫
Yahoo知識+說蛀牙的話,就一個星期不要吃東西,這樣就可以把蛀牙蟲給餓死!!
幹!!一整個星期不吃東西?!這樣搞的話,死的應該會是我先吧!!
反正出來跑的總有一天要還..
既然此處容不下我這個大和尚,就讓林北我跳槽親親!!反正也沒有得親!!
請眾卿家推薦一間看起來口碑中上的修車行吧!!

林北我好想去牛角吃燒肉啊!!
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