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娘她每天都會逛著她熟悉的部落格
然後就像等待君王臨幸般地滿懷期待

期待著天使甄又去吃了啥好料的
期待著女王又有著怎樣的新遊記
期待著酪梨壽司又跟大白有啥新笑點

知名部落客之所以知名,或許就是在於他們會滿足我們窺探他人生活的欲望!!
以及可以從中獲得好吃又好玩的生活資訊!!

可是她今天晚上突然一邊吃著豬腸冬粉,一邊望著我說:
「奇怪..那為什麼她都不會期待我的文章
期待我寫出又去吃了啥好料的、又去了啥好玩的、又有啥新的笑點..」

我的心,就有如親眼見到自己人被煮成冬粉湯一樣
轟的一聲,整個世界瞬間凝結了一般!!

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抖煙拭淚)



靠夭啊!!
啊就每次出去都在旁邊啊..期待..期待個屁啊!!

幹!!原來..神秘感才是一個知名部落客得勝的關鍵啊..

那眾卿家們,那你們有臍帶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