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Google上打入"馬英九",最多搜尋字串是"馬英九 無能"
如果在Google上打入"蔡林北",最多搜尋歸類是"活力指標花美男"
但如果說林北我是正妹?!

別逗了~林北我這輩子見過長得最正的是許效舜!!
長得有稜有角的,差一點林北我就要在他臉上滑壘了~

可是虎年一到,整個世界都開始畫起虎蘭來了!!

今天的Yahoo有這麼一個新春特輯,找了一大堆正妹來個繽紛樂大會串!!
前頭的幾位有的挺胸,有的露腿,還有的挺胸又露腿
看的林北我是春暖花開~春心蕩漾~


看著看著~突然!!

三小~林北也變成正妹了!! <真相就在這裡>
討厭啦..(蓮花指出現)!!人家只是比較溫柔而已啊!!
怎麼就把人家算進正妹裡頭了啦~
人家是金牌殺手~


而且更討厭的,是人家明明就是《林北我牽到北京還是林北》
幹麻隨便就把人家牽到北京啦~

而且人家明明在海安路上拍的就跟鬼一樣 <不怕的請點進來看吧>
居然被他一說,人家簡直就成了蔡國強,充滿了時尚與藝術的激盪
真的是虎年到,穿新衣,戴新帽!!

總而言之~
從今天起見到林北我別再叫人家相機達人了,請叫人家正妹吧!!
至於謝小孟!!
哈哈..妳被人家幹掉囉~


本篇文章總共出現了11次人家!!
看來~林北我真的個走溫柔漢路線的花美男啊~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