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性格的花樣美型林北也會變成追星族



原本只是想調整一下慘遭撞擊的腦殼
看是否能延續神樣的運動員生命
所以還是到大佳動一動

誰知
吳克群先生居然跑來報隊!!
真的是"老子說"的那個喔

一開始我們都只是以為很像而已
因為看起來的高度跟電視上差漫多的
感覺上本人大約只有173吧
可是越打越像...

好吧...那就問一下吧
林北:ㄝ...有人說你長得很像吳克群嗎?!
老子說:ㄝ...我就是ㄝ...
林北:.............................(尷尬
林北:喔....這個....ㄝ....本人比電視好看喔.....

接下來的賽場上,我們整個腦海都不斷地浮現
"老子說~~前方的路太多~~~你不懂老子說~~~"
呈現揮之不去的狀態~~~

整體來說人還不錯的啦
如果他不是明星
走在路上,也是一個跟林北一樣的花樣美型少男

雖然林北不是第一次在球場遇到明星了
不過之前的劉耕宏
我又不喜歡咻比嘟華的歌
楊丞琳那時候忙著跟阿Ben你儂我儂
Jason的頭髮比我少
杰倫居然一口氣睡了蔡10跟侯佩岑
所以還是吳克群乾淨多了

而且我終於由他親口得到困惑我許久的答案了
原來
"明天過後"這首歌真的是他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有感而發寫的
怪不得
林北我越唱越覺得自己像湯姆克魯斯...
整個就是一模一樣

呼!!希望下次打球跟明星同場較勁
嗯.....跟蔡淑臻打一場應該也不錯....
嘿...嘿...如貼身衣物般的緊迫防守....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