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朋友的辦公室裡
有一位外表成熟、穩重的男同事(就暫稱呼他為歐德愛絲吧!!)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
所以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不夠man

而他穩重外表的背後
內心又想幽默
時常講話欲言又止
最近他似乎陷入了輾轉煎熬的深層考慮
但卻沒人能真正探就出他最私密的內心世界

今天下午
歐德愛絲似乎想透露什麼
在扭捏了好一會後
他似乎鼓起相當大的勇氣

於是....
歐德愛絲:我要 取悅男人
(  什麼 我沒聽錯吧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櫃阿  )
我: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歐德愛絲:我要 取悅 男人
(  老天 他說真的)
我:好噁心唷
歐德愛絲:怎麼會噁心 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  @%*^#%&*



原來



我要娶越南人 我要娶越南人 我要娶越南人 我要娶越南人 

------------------------------------------------------------------------------------------------------------------
龍陽之癖意指男子相寵,戀男色
白話文就是...人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原文出處:戰國策 / 卷二十五 

魏 王 與 龍 陽 君共 船 而 釣 ,龍 陽 君 得 十 餘 魚 而 涕 下。
王 曰 : 「 有 所 不 安 乎 ? 如 是 , 何 不 相 告 也 ? 」 
對 曰 : 「 臣 無 敢 不 安 也 。 」 
王 曰 : 「 然 則 何 為 涕 出 ? 」
 曰 : 「 臣 為 王 之 所 得 魚 也。」
王 曰 : 「 何 謂 也 ? 」 
對 曰 : 「 臣 之 始 得 魚 也 , 臣 甚 喜 , 後 得 又 益 大 , 今 臣 直 欲 棄 臣 前 之 所 得 矣 。今 以 臣 凶 惡, 而 得 為 王 拂 枕 席 。 今 臣 爵 至 人 君 , 走 人 於 庭, 辟 人 於 途。四 海 之 內, 美 人 亦 甚 多 矣 , 聞 臣 之 得 幸 於 王 也 , 必 褰裳 而 趨 王. 臣 亦 猶 曩 臣 之 前 所 得 魚 也 , 臣 亦 將 棄 矣 , 臣 安 能 無 涕 出 乎 ? 」
魏 王 曰 : 「 誤! 有 是 心 也 , 何 不 相 告 也 ? 」 
於 是 布 令 於 四 境 之 內 曰 : 「 有 敢 言 美 人 者 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