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卿家新年好!!
每年只要101變成雞毛撣,就又是該除舊佈新的時機了
話說林北我已經連續參加了兩年市政府前的101大爆炸
也該來點新招了!!
再加上畢竟年紀大了,再也經不起人狂擠到榨出汁來,差點被40元一杯賣掉
所以今年就來享受閒雲野鶴般的遠眺吧!!


今年特定挑選在內湖區的某高樓上遠眺
果真是走超高級路線的大樓,除了有為了林北所安排的專屬停車位外
還安排了一株2層樓高的大樹來迎接我!!
有禮有禮..


這次之所以選在內湖,做為向眾卿家新年發聲的神之領域
圖的就是一口氣就可以盡收整個台北盆地的盛況!!
當天真的不誇張,12點一過
整個台北市所發放的煙火,比當年謝團長死守四行倉庫還要猛烈!!
從101、京華城、遠企、大直橋、美麗華
再外加一些街頭巷尾游擊隊,真的是砲聲隆隆


既然是新年賀歲,當然要來點香檳助助興囉!!
自從上次參加過
薄酒萊開瓶之後,林北我的酒類涵養又更精進許多了!!
(可是還是比不上艾唷喂呀女士的專業:艾美麗教大家喝啤酒)
原來喝酒的最高境界就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也好,就在微醺中把2008的不順遂都拋在腦後吧!!


透過這張以大樹為背景的照片
來祝福各位卿家,人就是要在逆境中奮鬥以求發展
這樣才能像林北我一樣長得跟大樹一樣高!!


此外藉由這張藝文廳的背景
來提醒各位卿家,2009年有很多活動將會在台灣所舉辦
大家可以多多參與,以培養跟林北我一樣的文藝青年氣息唷!!


最後以這張LabbyLobby為背景的照片
來祝福各位卿家,工作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不想換位置,就換個腦子吧!!沒辦法換個腦子,就扮個孫子吧!!
反正一皮天下無難事!!脾氣牛一點,一咬牙就過了..


2008真的是馬的一年
國際上大家都問候台灣馬的馬的!!
股市上大家都靠北指數碼的碼的!!
但林北我要透過這個馬頭來提醒眾卿家
馬首是瞻!!
堅定自己的意念,朝著既定的目標大步向前,別被眼前的困境給打倒了..
遇事莫驚慌,心靜自然涼!!


雖然林北我這一生中最大的兩個遺憾
第一個是沒辦法認識跟林北一樣幽默風趣的好男孩兒~~
第二個就是沒機會親自坐在台下,聽林北妙語如珠地演講!!!
過了一年之後,還是殘念

可是在2008年裡我認識了好多人,做了好多看似白爛,事實上真的很白爛的事
也歷經了人生的有時起有時落!!
但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所以不論卿家們現在的心情是開心還是低落,是希望無窮還是黯然無光
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做個能為自己負責的人
明天的太陽將會灑落在妳我的身上!!

就在文章的最後,請大家把你們的手借給我..跟著我一起唱..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  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很好!!希望明年的跨年晚會會找林北我去現場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