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東西,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不就是玩玩而已

我曾經聽說: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一個不完整的半圓
而窮盡一生的尋覓,就是在找尋那失落的另一個的半圓
如此,兩個相愛的人,才能組為一個完整的圓

原來愛情就是那麼美麗又夢幻的東西
愛,不單是種遊戲,而是兩人相互接納的過程
情,不只是個玩意,而是兩人彼此信賴的體恤

所以天將降大任於林北我
我決定要以我多年的人資面試歷練,為世上所有曠男怨女尋覓、謀合最理想的對象!!

林北戀愛事務所的第一位委託人-
林北我鄰居阿好嬸的孫女,也是林北下半ㄕㄥ的摯愛-星野亞希 様(31才)

既然無心與她攜手走向未來,那就不要再耽誤她的未來了
還是好好地幫她尋覓一位可以託付終生的良人吧!!

她的擇偶標準很簡單,只有兩個條件:
1.要帥


2.要有車


經由林北我搜尋人才庫之後...
找到了一位媒合度居然達100%的好對象
他就是...
...
...
...
...
...
...
...
...
...
...

象棋!!


希望她們能夠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妳的喜帖是我的請帖,妳要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