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笑淫淫...怎麼又寫錯了
果真謊話最難寫,是笑盈盈的淡江大喇吧們:

大家還記得是上回在大佳迎風球場的盛況嗎?!
那天球兒滿天飛!
阿保滿場跑!
本壘板足足被踩了38次!
此景何時能再重現呢?

別擔心別擔心!加入TKUPA喇叭OB俱樂部就是有這種好處
主已經聽到了你們的嘶吼!
主已經感受到你們的誠意!

把你們的手舉起來~~~跟我一起喊~~~
阿利路亞~~~~蔡大瘦~~~你是我們的道路~~~
你是我們的光明~~~
你是我們的未來~~~
我們一定要請你吃飯~~~蔡大瘦~~~哈利路亞~~~

時間的部份
經由我上www.觀音媽.com.tw擲杯的結果

觀女士告訴我:
5/20是個好日子,對於生肖屬喇叭的人有功名
所以本隊除了屬豬八戒的之外,就屬喇吧的人最多了,不選此日更待何時!!!

另外場地的部份
由於上次本壘板被狂踩38次,導致下方的草地踩到變綠色了
遭到台北市政府河川高灘地維護管理所口頭訓誡

他們擔心明年可能會因此藍天變綠地
進而影響08年馬同學搬家至重慶南路的行程
所以沒關係!!!
這次我們移師至台北縣
反正周公子都可以上演橘子變藍的戲碼
我想他應該也不會那麼在意其他小細節了...

而經由蔡媽媽的斡旋之下地點已經敲定了
(把你們的手舉起來,跟我一起喊:
阿利路亞~~~~蔡媽媽~~~妳是我們的道路~~~
妳是我們的光明~~~
妳是我們的未來~~~
我們一定要請妳兒子吃飯~~~蔡媽媽~~~哈利路亞~~~)

就在二重疏洪道重新段的B號壘球場
現場備有綿密的紅土,茂盛的外野草皮,些微隆起B罩杯的投手丘

最重要的是要請大家交個人照片JPG檔
以放置於計分板大螢幕上

說到這裡,各位大喇吧們一定心裡小鹿一邊撞一邊問
是哪一隊有如此榮幸可以跟我們一同浸淫在陽光、空氣、與汗水中呢?

我在此又要向誠泰扣不拉絲、拉紐無尾熊兩隊再說聲抱歉!!!
我知道你們很想跟我們切磋!
郭總那天也有從日本托夢給我
不過我只能說真的很殘念...

誠泰扣不拉絲因為你們沒有陳金鋒,所以實力真的跟我們差太多
所以我還是衷心的建議你們全隊帶去抓蝴蝶會比較開心!!!

至於拉紐無尾熊隊,因為你們有陳金鋒,所以與我們實力相差太多
所以我還是衷心的建議你們全隊帶去看誠泰扣不拉絲抓蝴蝶會比較開心!!!

那到底是哪一隊雀屏中選呢....
就是...有著優良的血統,胸口除了左青龍,右白虎之外
還有四個大字!!!
誰跟你精忠報國啊!!!沒錯...就是淡江公行!!!

這次我們邀請剛從高雄打完大政盃的學弟來與我們切磋切磋
為了不要讓大家太難看,所以我釋放出好看的利多
凡是學弟們攜帶一位學妹來當應援團
那我們就先讓一分
以此類推...讓大家都開心,學弟打的笑盈盈
我們也打的笑淫淫...爽之爽之...

至於當天也許可能預計應該會有神秘嘉賓
我絕對不會先跟大家說是剛新婚的那一對的!!!
所以打完之後大家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後續細節我們立刻連線至葉豪投資團隊的德瑞克先生....


【本文同時發送於:http://www.wretch.cc/blog/derek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