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成各位番薯熱烈討論的籃球聯誼賽...
終於在最近拍板定案!
特別感謝Jay大到公館掃街...馬丁總是神來一筆的機哇...龍李英傑台北成走透透
詳情請給他看下去...

比賽日期: 
10/20(五) A18:30-20:30、 B20:30-22:30
10/21(六) C10:00-12:00、 D12:00-14:00
10/27(五) E 18:30-20:30、F 20:30-22:30

比賽方式: 視隊伍數量採循環制或單淘汰制。 
                  目前是4隊...當然採循環制囉~
                  每場比賽打4節...每節10分鐘,其餘依照一般業餘籃球規則。
                  賽制等9/29報名截止後再公佈。

比賽獎勵: 冠軍隊伍可獨得摩慢燉600元禮券
                  NIKE 500籃球乙粒(有王建民肖像及親筆簽名喔...阿男代簽)
                  中國X託獨家贊助可愛好用趴趴熊暖暖爐
                  樂天鷹金隊巨投林英傑個人贊助2大袋新鮮好吃不油膩魚漿系列產品
                  讓您今年冬天在家圍爐不怕缺料、出外吃鍋得到老闆的感謝狀
                  還有沒喝完的水...
                  最大的獎項是...個人玉照可以免費在本網誌最明顯地方曝光1個禮拜
                  接受眾善男信女們膜拜,每天早晚三柱清香......
                  這麼多好康~你還在等什麼??!!!

裁判資格: 每場2名裁判,皆具有國家級籃球裁判證照

行政紀錄: 請各隊推派經理一名負責計時、記錄敵隊的得分、個人紀錄等行政工作...

報名方式: 在本周五(9/29)中午以前在本版上報名,同時須先繳1000元大洋當作保證金。
                  10/5前請提供球員名單,表格會以E-MAIL方式寄給各隊負責人。
                  各隊請自備有明顯號碼的正式統一球衣...

報名費用: 僅需分攤場地租借費用及裁判費用,以1隊10人計算,每人每場僅需付費200元就   可打到爽吱吱,並接受熱情三重鄉民的歡呼!

參賽隊伍資格: 愛好籃球的各路菜市場無名英雄,至於具有甲組乙組 ABEDHBL 經驗的朋友們...位了怕你們在場邊睡著感冒,還是在家乖乖念ABC。

報名隊伍: 請報名者記得留下聯絡方式....目前已報名4隊=> 星期五菜市場俱樂部、馬丁油肚俱樂部、英雄出少年、猴腮雷研究生鴻通通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