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的假面背後
隱藏著是冷酷的殺機

保衛地球的安全
是我們淡江老馬的責任!!

2008-03-01 大家一起打手槍

在這天林北我登高一呼後
許多隱於山林之俠士,沉於潛龍之義客
一一都冒出頭來加入了林北的山字營

你別看我們雖然好像一團歡樂
其實內心可是憂國憂民憂社稷


就連斷背山也來鼎力相助


為了地球的和平
更不在乎上演夫妻鬩牆、割袍斷義的戲碼
左邊的亞嫚達是右邊馬汀的男朋友
馬汀的女朋友,是他的男朋友


我們秉持著不成功便成人的決心


所以享受著一人吃兩人補
產前補胎,產候補身的人生


在如此熱血的宣言號招之下
我們搜羅了來自各地的英雄豪傑
只可以真正的英雄豪傑那天去越南出差了
一時間限場夾雜著北京話、台灣話、美國話
還有被打到的髒話


我們的火力強大
每兩個人就配有一把槍
外加15條橡皮筋


更搭配了現今美軍所使用的高科技狙擊槍
由三重埔三安里巡守隊,法號情場鬼見愁‧林北示範
這把狙擊槍的高科技
不是能把50公尺之外的蒼蠅,一彈給打成娘娘腔
而是一但拿到了這把槍
在怎麼俊俏的花樣美型男,都會瞬間變成豬臉


就算彈藥用盡
我們更練就了人人一身好武功
空手入白刃、胸口碎大石、老背少、走旱船
無一不精,無一不能


到底那天的戰況如何
有多少熱血悲壯
有多少感人肺腑
有多少兄弟之情的故事
在這個戰場上發生


就讓我們隨著杰倫‧最後的戰役
重回到3/8的戰場上吧~~

我留著陪你  最後的距離
是你的側臉倒在我的懷裡
你慢慢睡去  我搖不醒你
淚水在戰壕裡
決了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