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夏 淡水                              2006‧夏 大阪根                          2007‧夏 苗栗‧油桐花坊
    
2005‧秋 金瓜石‧小漁                 2006‧秋 宜蘭‧櫻悅                   2007‧秋 花東‧理想老爺

林北跟蔡大王的習慣
每年生日總是要來個四處行腳,浪跡天涯

至於2008‧夏 會去哪裡呢?
坦白說,貴為皇上的林北還真不知道
因為這又是林北跟蔡大王的另一個習慣
生日的人最大..
既然都已經是最大了,所以沒有決定去哪裡的權利!!
一切就交給另一個人張羅

時到今日,林北我唯一知道的是會往南台灣走
而且將直逼最南角!!
至於行程跟地點,一切都不知不知不知..

可是林北這趟行程,可有個地方是一定非去不可
而且還特地為了此要求晚半天回台北

各位鄉親!!
林北要去搭高捷!!!


不是他啦!!
捷哥,不好意思喔..我沒有要上你啦..

林北來去幫老謝打打氣,感受一下港都的熱情


至於要從哪邊到哪邊
還有哪邊有好玩的
林北一切都不知不知..
這部份還要請各位在地的好好介紹一下了!!
另外不知道高捷有沒有那種一日票,可以出站進站的那種
林北這次一定要把幾個有特色的車站拍拍拍

不過這次林北南巡可是相當低調的
連阿菊姐都不知道

我說的是阿菊姐!!不是白雲!!


我說的是阿菊姐!!
不是花媽!!


這才對嘛..


因為林北我怕阿菊姐太張羅
這樣忙壞了身體也不好
所以在此要給各位住在高雄、人在高雄、嫁到高雄、名字有高雄的愛卿們!!
給朕一些好行程吧!!

林北大約有一個半天的時間
中午會先把車開回格上高鐵站還,然後再從左營搭高捷出發
預計搭5點左右的高鐵反攻台北!!

所以請各位愛卿們
以高捷附近的景點給些建議吧!!
或是如果可以來場伴遊也是不錯的喔!!
林北最近可是會網友會上癮了呢..

最後看了今天的新聞,高雄好像這兩天都被水扁了
希望大家一切遇水而發!!
大太陽~~在南台灣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