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妳福壽與天齊~慶賀妳生辰快樂~」
因為6吋的黃湘怡只插得上18根蠟燭,那就算過18歲生日囉!!

颱風降臨前的湖畔之森特別寧靜~夜裡除了蟲叫之外,沒有其他多餘的聲音
突然!!門鈴大作!!

將將~只見謝小孟興沖沖地抱著這一大箱跑進來~
Yap~倫家有生日蛋糕了!!

吃巧克力可以在大腦內釋放複合胺,能夠讓人心情愉快、頭腦清晰、心情愉快,考試都考一百分!!
所以倫家的生日蛋糕一定要吃Black as Chocolate

我拆我拆我拆!!
拆緞帶的快感,就像是蠻力撕破蕾絲緞面吊帶襪一樣暢快~


歐爺~
怪不得中南美洲的人會說,可可豆是上天賜給人類的禮物,她所帶來的色氨酸,帶動了我們腦中的複合胺
每天定期吃星野亞希巧克力,可永保情緒亢奮!!
趕走沮喪情緒!!
(星野亞希也可以!!)


可是為什麼謝小孟的蛋糕上,就可以有朵那麼漂亮的白玫瑰~
but,林北我的卻都是這些假結婚真賣淫的傢伙!!
每次都讓朕笑得屁滾尿流~

 

蛋糕就蛋糕,居然還假扮漢堡飽!!

拿一疊美金來當蛋糕,這頓吃真飽!!


我不依我不依~
明年生日我也要有星野亞希!!(踢腿踢腿..)

來嘛~林北來嘛~不要耍脾氣了~我們來切蛋糕喔!!

幹!!好硬!!切不下去!!

原來不只是星野亞希會讓人嬌喘地說"好硬"
Black as Chocolate 的蛋糕也會!!
(在此奉勸諸位觀眾,巧克力蛋糕千萬不要冰冷凍!!
畢竟請壽星拿著菜刀切蛋糕,那種畫面實在是太清新脫俗了啊~)



如此漂亮的切割面,是菜刀幫的忙啊~(汗顏)
霎時間林北我有種身為佛山黃飛鴻他徒弟的感覺!!

好了~大家不要喧嘩胡鬧了~蠟燭越燒越短了~
趕快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蠟燭林北我晚一些還要用ㄝ..

最後,由少林武功蓋天下的謝小孟來為大家表演一股作氣之我要吹10個!!


祝謝小孟青春永駐、福如東海、瘦比李茂山!!
男朋友越來越帥、越來越瘦、頭髮越來越多!!吳彥祖越來越像她男朋友!!


禮成~
林北我要來去使用蠟燭了!!

更多林北我精心挑選的禮物都在這裡

 

 

時光苒荏‧腕時計

É O Amor‧行李吊牌

舒筋軟骨‧晶華沐蘭SPA





除了讓謝小孟有一個巧克力蛋糕來幫她生日快樂之外
林北也偷偷幫自己買了一個超讚的禮物!!


將將!!師出同門的BLACKOUT 01!!
這樣一盒要價$300多大洋,依體積/價格的比例看來,也算是一個逸品了~

瞧這上頭滿滿滿滿滿的巧克力脆豆,吃起來真是他媽的想轉圈~
一顆顆在嘴裡爆開來~林北我的心也有無數的花爆開來~


這冰淇淋厚實的解理更是不應該!!
每一匙都是香濃~每一口都是綿密~
巧克力的味道恰是剛好,有點微微的苦,讓原有可能發生的甜膩,當場降到谷底~
林北我也當場就這一大盒給喀光!!
而我的體重計也當場墜到谷底~

看來明年林北我生日,謝小孟應該會送我地磅體重計了!!

最後還是要祝謝小孟
樂樂熱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