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漫天飛舞綵帶的冠軍
沒有煙硝齊響焰火的冠軍
沒有香檳四溢慶賀的冠軍


這就是少棒比賽的單純


勝負之外,惺惺相惜的擁抱
才是小球員們獲得最大的成長!!
三振、安打、失誤、美技,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雙方鏖戰纏鬥多時,誰也不讓誰!!
就在延長第8局,靠著再見保送
奪下了小馬聯盟亞洲區冠軍!!


在這兩個多鐘頭的激烈競技中


有歡笑!!


有沮喪!!


有祈禱!!


有實現!!


有鼓舞!!


有扶持!!


所有的過程加總起來
就是這豐碩甜美的果實!!


這是一場精緻且高水準的比賽
在過程中,林北我不禁為日本隊的拼勁喝采!!
尤其是每一球打出的衝刺與頭部撲壘
這不只是對比賽的尊敬,更是對對手的尊重!!


賽末的頒獎典禮
不意外的中華隊奪下了絕大多數的獎項
與其他國家的球員比起來
我們的小球員們多了一份穩重
但卻也少了一絲遊戲棒球的童真!!


雖不滿意,但仍可以接受!!
反正接下來的重點將不會是在這裡..
而是...


林北我的身邊總共有兩位徐主播
都是走美豔路線的!!
只是這位徐主播年輕許多,所以也讓林北垂涎更多..
吞~~


重點除了徐主播平坦的小腹之外
也順便帶一下冠軍的金盃
還有六座個人獎項!!


討厭啦~~~徐主播
妳要認真主持啊,怎麼可以一直凝視林北勒!!
這樣不可以唷..下次別再這樣了好嗎!!啾...
當事人澄清專線
林北言:我可以阻止妳對我獻殷情,但我無法阻止妳繼續喜歡我,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妳忘了我吧!!!



在學生棒球中,除了學習戰術、知識、球技
更重要的是學習到相互尊敬的本質!!


在林北我的心中
棒球,不只是個運動
而是一種教育、一種力量、一種傳承


午後下了一陣豪大的雷雨
賽事並沒有因此而暫停,兩隊的球員也沒有少掉該履行的熱情
該撲的仍舊二話不說,該奔的依然不假辭色
九局終了,天也放晴
更希望台灣的棒球運動能夠也如此雨過天晴!!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722 他‧馬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