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完貴婦奈奈的手機狗網誌
我跟我家大王還在笑說
「哈!!就只有那種缺乏自我意識的人
才會被高科技的產品給牽著走~~
像我們才不會勒!!!」

結果話才說完不到48小時
在前往衝浪的車上
就打了嘴~~~

之前我跟大王在上班的時候
都是靠著愛send601來互通有無
可是當肉依也要加入討論的時候
就必須要透過萬能的outlook來充當陽春版的MSN了

雖然說陽春
但是她們兩個婆娘可也是把mail搞得有聲有色
字型、顏色這種已經是小咖了
連插入圖片、表情圖案都在我們的即時通訊mail裡出現

擺明了就是要把outlook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所以在boring到爆的上班時間
能夠收到這些mail,就變成了最大的興致
甚至開始走向了制約...

原來我們都變成了傳送接收狗
無論是在做什麼事情
總是會手癢切換到outlook看看
當右下角出現可愛的小信封
心裡就會喜吱吱迫不及待去點選
哪怕內容是夭壽不營養的bulabula
也會帶給我們一時的好心情

如果看到收件匣沒有新郵件
就會開始發了狂地猛點
點點點點點......
就期待寄件者的名字反黑
直到後面出現一個可愛的小1

看完後回信
又開始重複至狂點的狀態
還好
有這種病徵的不只我一個人
唉...苦悶中總是要來點樂子嘛~~

在此謹向碩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新商業銀行、台灣工業銀行的網管們
致上最最最崇高的敬意
要你們監控這些無營養又沒衛生的郵件
真是辛苦了!!
可是
千萬別擋我們的信啊
不然你就可能會背上三條患了職場憂鬱症的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