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該死

最近看了很多夭壽骨的攝影網站
就覺得
「哇塞!!這些照片的意境超正的!!」

碼的...超想換相機的啦
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買相機
我也想要來拍一些有景深、慢速快門的意境
對我而言
拍照不單單只是回憶的留影
還要紀錄瞬間的故事
每一張照片都有它所要訴說的情景

可是一台單眼動輒也是要來個萬字輩起跳的
再加上鏡頭、熱靴又是一大筆
更不用說買了之後的配備升級、添加週邊....

而且林北又是個典型的亞熱帶型胖子
每年的4月到10月是我光合作用最強的時候
連呼吸都會流大汗了
如果再加上一台大砲機掛在脖子上
我想就真的是汗滴禾下土,張張皆辛苦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嗎?!
最近上網都是在四處觀看關於攝影的討論區
看了一大回合
更加深了想要買的慾望!!!

糟糟糟!!!
荷包青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