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一的那年夏天到了Costco打工

在那一段時間裡
除了超優渥的薪資+誘人的福利之外
更讓我視野大開的是他的消費制度

首先就是他的付費會員制了
真有一套ㄝ
要人在還沒花錢買東西之前
就先掏出一筆錢來支付入會費
而且入會還不是百來塊而已

不過既然敢收
就有他獨到的服務

沒錯!!!
就是不問原因的退貨
記得那時候的新人訓
講師有提過
Costco所有的消費都可以退貨
而且不問原因

包含那$1,200元的入會費
就算是你在會籍到期的最後一天
覺得不滿意
一樣整筆無條件退給你

我聽過最誇張的狀況
是有一個客人買了烤雞之後覺得口味不合
所以辦理退貨
而那隻雞...
被啃到只剩下骨頭
可是還是全額退給客人

今天沒有要評論這個制度好或劣
我只是覺得很喜歡這種制度

個人我是一個相當重視使用品質的
但糟的是又常常會被阿飄附身
來了一大堆衝動式消費
家裡不自覺地就囤積了有的沒的一群

尤其是3C的商品
傳統店家頂多只讓你摸摸看看
根本別想要試試個人化的操作
所以買到與自己期望落差很大的商品
就只能自己摸摸鼻子幫這個商品想下一個出口

當我發現這個制度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爽到一個翻天的境界
試用試用試用
順我者留
逆我者退

我只能說
7天鑑賞退貨制度
真的是善變雙子座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