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扮演著螳螂的林北,今天也遇上了黃雀!!
他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只留下了一張照片..
還有林北的一聲..幹!!


他總是默默地站在一旁
輕輕地按下了快門!!
而且還體貼地用了防紅眼,啪啪地兩個閃光
清楚地捕捉了最美的那一瞬間!!

由專業攝影師以大光圈鏡頭定點拍攝
高畫質鍍模相紙沖洗出最佳品質的4x6,喜歡的還可以自己加價錶框!!
還有專人宅配到府,不另收運費!!
一張只要$2,700!!貨到付款!!
而且重點是上頭還看不到林北我本人喔!!

令人期待的10個工作天!!
來了來了,他從山坡上輕輕地跑下來了~
來了來了,郵差從機車上俐落地翻下來了~
來了來了,寫著蔡林北親啟的掛號緩緩地落下來了~

各位卿家啊..
林北我在此告誡大家
1.開車千萬不能閃神!!
2.經過路口記得要減速!!
3.發現有人在拍照的時後記得要比YA

還有,如果10天之後林北我沒有上來更新
記得來把林北我從樹上救下來!!
我應該是被我老北吊起來打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